好久都沒有打blog了!真的還挺久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開心,悲傷~難過!的確,讓我懂得了更多!
而且還病得五顏六色!累死了~
暴風雨后縂有天晴的日子吧!~
“面向太陽就能找到方向”!嗯,我記住了~
謝謝你,雖然只是短短的1年多,但,你陪我走過了許多開心和難過!以后不管怎樣也可以找我哦!~
甚麽事縂不能勉強吧!我的個性,或許就是這樣的令人難搞懂!謝謝你-----姐!~謝謝你-----阿芬!~
-----------------------------------------------------------------------------------------------------------------------------------------------------------
寳貝哦,這段日子我都跟上網斷絕聯係了!所以對你的通告都有點跟不上了!哈哈~
10月哦!6號就開始在台灣的通告了,加油哦!我會在這兒為你而加油的!
謝謝你!~因為有了你......................
《娃娃》,好棒哦!又1次讓我激動和驚喜了~
有實力就不一樣,看來晚上要耗好整理一下你的通告才行!太亂了!哈哈!
++++++++++++++++++++++++++++++++++++++++++++++++++++++++++++++++++++++++++++++++++++++

(看到這相片心情就好多了~!)
英文哦!原來我的英文是那麽差的,慘死,這只是剛開學,接下來該怎麽辦?
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