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晚通宵了!因為還有挺多事要做嘛!
昨天哦-------星期六,
早上跟阿芬和蘭姨上街了,
然后跟蘭姨趕回補習社,
跑啊!走啊!累死了,還是遲到了!對不起哦!
然后就得惡補數學,
基本上數學課我一點都沒聼老師在講甚麽,
也不懂是因為自己對英文有抗拒還是自己數學差,
就是上課就想下課~
然后就被吳sir說我不管做甚麽都只做一半,從不會主動去做那另一半,整天都偷懶,每天只是在浪費自己的時間!閱讀速度慢!!!!!
其實真的,我覺得挺有道理的,可能吧!我也不懂!我也想改.......................煩
++++++++++++++++++++++++++++++++++++++++++++++++++++++++++++++++++++++++++++
然后走出補習社,就漫無目的地坐著2號巴士,從縂站到縂站,然后就回家!~
就喜歡這樣一個人想想!!!!!!!
想阿想阿想阿!
+++++++++++++++++++++++++++++++++++++++++++++++++++++++++++++++++++++++++++++
心肝哦!你昨天就跟親們游台灣故事舘,今天就得錄製《百万小學堂》!!!!之前又有很多的電臺通告!然后我追得你很苦,只能在熬夜去整理或看你的消息,那麽多的電台,現在也正聼著!不過還是忙好!對不?哈哈!
很羡幕Taiwan的親哦,你都買糖給他們吃,還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吃豆花!看那些匯報,我都看得想直接奔去你那兒!0距離耶!吃糖?一起同桌吃豆花?那是我一輩子都實現不了的吧!此刻真的想揍人~~~~~~~阿阿阿阿阿~~~~~~~~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zODE1NjQw.html------------------season1分鐘版本,寳貝哦·!有才華呀!!!棒棒棒·!期待真正的版本!
台灣G-Music榜回到第四了,好厲害哦~~~~!你是行的,加油!
++++++++++++++++++++++++++++++++++++++++++++++++++++++++++++++++++++++++++++++
(大飽口福)
(買LOMO相機了,哈哈!~酷愛拍照的你~)
姐,想你哦!!!!阿芬哦,要好好注意身体,別再病哦·!
加油哦~!
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