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你的日子 每天都是那麽精彩 快樂+


Free Care Bear Star ani MySpace Cursors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VideoPlaylist
I made this video playlist at myflashfetish.com

                   
 
 
 
                            
pachina
暱稱: 穎-Bi
國家: 香港
地區: 深水步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7-26 and 2010-...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5.29
忙!~
82天
文章分類
全部 (2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周筆暢官方網業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23
留言總數: 57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503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APM簽唱會+新城頒奬禮(上)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站了一整天,

真是好累哦!~

然后早上11點多就到了APM,

我很擔心哦!~怕換不到PASS,

因為12點就開始派了!~

然后到了那,

我就馬上找會長,

然后她把我叫到她那兒,

又開始忙了!~

好像忘了我+我的朋友!~= =

然后過了一會兒,

我又煩著她,

她把我們帶到欄杆那邊,說在那排隊,

可我覺得好像不是在那排隊,

就問了前面的兩個港親,

她們說:啊?剛才派了,好像派完了,你快點問問會長阿!~

我聼了,

眼淚都急出來了!~

會長看到我樣子,

就說:不要哭啊,還沒派完呢!~然后又用手拍拍我,安慰我!~

還好,沒派完,可我剛才真的很怕!~

----------------------------------------------------------------------------------------------------------------------------------------------

2點的時候就趕到大堂内了,

因為2:30就開始了,

可是好多人哦!~

現場播著筆筆的歌!~

有親還跟著唱呢!~哈哈

呆了一會兒,

筆筆就出現了!~

哇!!!!叫叫叫~~~~~~~~~

我人太矮了,

就索性爬在欄杆上,

管他的!~哈哈,其他人都看著我,

然后也跟著我那樣子站上來!~

筆筆唱了3首歌:SEASON,上帝咬過的苹果,你們的愛~~~

還跟親們玩游戯!~

然后就是接受訪問!`

然后万眾期待的簽唱會開始了,

我的心就。怦怦跳,

因為我真的很怕!~

PASS上寫著只可以簽一個名拉!~

可是我真的想多簽幾張,

猶豫很久之后就決定問問筆筆,

可!~我真的好怕,怕會舌頭打結!~然后就向著我的朋友不停地練,

可是她們說:你在講甚麽阿?像背繞口令!~

然后我看到那張PASS,

就把話直接寫在上面好了,

然后給筆筆看,

因為我真的怕看到她甚麽也說不出!~

我以為已經搞定!~

才知道他要收那張PASS!~

媽阿!~那我該怎麽辦???愈來愈近了!~

到我了,算了,3張就3張唄!~

可我真的很緊張,

心跳得更厲害,

我還是第一次那麽近看到她!~

然后我把專輯遞給了一個不知是誰的人!`

然后就給了筆筆,

筆筆看了看我,

然后一口氣把它簽完!~我就呆呆地看著她,

她簽完之后就向我神出了手,

可我的手在抖耶!~媽阿!~握著筆筆的手,

我也不知是甚麽感覺,怎麽形容啊??詞窮!~

然后簽完后我就走下台了,

我一邊跑向我的朋友一邊說我剛才好怕,好怕!~

眼淚竟然也流出來了!~

她們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別哭啊!~不要怕,筆筆不是給你簽三張了嗎??開心才對!~別哭了!

嗯!~筆筆,你人真好!~很后悔甚麽也沒跟你說,哪怕是一句也好,我真沒用耶!~平常都是不停地說,可看到你就~~~~~~~~~~~

可是在我哭的那一刻,

我就確定了一件事!~

謝謝你!~

 

(筆爸跟筆媽也來了!~)

 

(訪問中,哈哈,張開了口!~)

(正在唱歌呢!~)

(香港分會送的,是會長-小紫自己畫的!~哈哈,好厲害)

(游戯之后的合照) 

(會長~!!!~)

 

(唱歌哦!~哈哈,好聼!)

 

(在台下看著就很羡幕她,我也要!~)

 

 

 
發表時間:2009-08-10 12:1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