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APM簽唱會+新城頒奬禮(上)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站了一整天,
真是好累哦!~
然后早上11點多就到了APM,
我很擔心哦!~怕換不到PASS,
因為12點就開始派了!~
然后到了那,
我就馬上找會長,
然后她把我叫到她那兒,
又開始忙了!~
好像忘了我+我的朋友!~= =
然后過了一會兒,
我又煩著她,
她把我們帶到欄杆那邊,說在那排隊,
可我覺得好像不是在那排隊,
就問了前面的兩個港親,
她們說:啊?剛才派了,好像派完了,你快點問問會長阿!~
我聼了,
眼淚都急出來了!~
會長看到我樣子,
就說:不要哭啊,還沒派完呢!~然后又用手拍拍我,安慰我!~
還好,沒派完,可我剛才真的很怕!~
----------------------------------------------------------------------------------------------------------------------------------------------
2點的時候就趕到大堂内了,
因為2:30就開始了,
可是好多人哦!~
現場播著筆筆的歌!~
有親還跟著唱呢!~哈哈
呆了一會兒,
筆筆就出現了!~
哇!!!!叫叫叫~~~~~~~~~
我人太矮了,
就索性爬在欄杆上,
管他的!~哈哈,其他人都看著我,
然后也跟著我那樣子站上來!~
筆筆唱了3首歌:SEASON,上帝咬過的苹果,你們的愛~~~
還跟親們玩游戯!~
然后就是接受訪問!`
然后万眾期待的簽唱會開始了,
我的心就。怦怦跳,
因為我真的很怕!~
PASS上寫著只可以簽一個名拉!~
可是我真的想多簽幾張,
猶豫很久之后就決定問問筆筆,
可!~我真的好怕,怕會舌頭打結!~然后就向著我的朋友不停地練,
可是她們說:你在講甚麽阿?像背繞口令!~
然后我看到那張PASS,
就把話直接寫在上面好了,
然后給筆筆看,
因為我真的怕看到她甚麽也說不出!~
我以為已經搞定!~
才知道他要收那張PASS!~
媽阿!~那我該怎麽辦???愈來愈近了!~
到我了,算了,3張就3張唄!~
可我真的很緊張,
心跳得更厲害,
我還是第一次那麽近看到她!~
然后我把專輯遞給了一個不知是誰的人!`
然后就給了筆筆,
筆筆看了看我,
然后一口氣把它簽完!~我就呆呆地看著她,
她簽完之后就向我神出了手,
可我的手在抖耶!~媽阿!~握著筆筆的手,
我也不知是甚麽感覺,怎麽形容啊??詞窮!~
然后簽完后我就走下台了,
我一邊跑向我的朋友一邊說我剛才好怕,好怕!~
眼淚竟然也流出來了!~
她們很驚訝的看著我,說:別哭啊!~不要怕,筆筆不是給你簽三張了嗎??開心才對!~別哭了!
嗯!~筆筆,你人真好!~很后悔甚麽也沒跟你說,哪怕是一句也好,我真沒用耶!~平常都是不停地說,可看到你就~~~~~~~~~~~
可是在我哭的那一刻,
我就確定了一件事!~
謝謝你!~
(筆爸跟筆媽也來了!~)
(訪問中,哈哈,張開了口!~)
(正在唱歌呢!~)

(香港分會送的,是會長-小紫自己畫的!~哈哈,好厲害)

(游戯之后的合照)
(會長~!!!~)
(唱歌哦!~哈哈,好聼!)

(在台下看著就很羡幕她,我也要!~)
穎

 |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22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