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WIND WINDY
pancy632
暱稱: WIN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煲蠟美
F.2開學
測驗(2)
測驗
迷糊的一天
文章分類
全部 (6)
日常生活 (2)
中學生活 (3)
個人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3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61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2 日  星期五   晴天


F.2開學 分類: 中學生活

好久沒打網誌啦~

升上中二,

入了2D班,

感覺不錯呢~

雖然彼此之間都不太熟識,

甚至我當初開學

惹上些麻煩 ''

唉~

不過,

現在與部分同學有話題

尚算好吧!

現在對於上學偶爾會抱著一份期待....

第三,四堂是I.S

Mr.Fung 教書又較為悶,

令人昏昏欲睡.....

然後,

坐我對面的兩位人兄

一位做「破壞無聊王」

一位好像甚麼都事不關己....

唉.....(無話可說'')

明天中秋節,

我不想再吃月餅!!

尚未過節,

我已不知吃了多少個月餅

快要患上「月餅恐懼症」了.......(死'')

在此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






訪客留言 (返回 pancy632 的日誌)


junelee624 於 2009-10-04 06:02 PM 發表:
中秋快樂2..
其實2d都唔錯吖~好想約你今日落去呀...
唉~~我琴晚11點幾先落去,然後超攰先訓-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是的!
不過中秋節,
無所謂吧!
^^
Posted at 2009-10-04 1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sheryl070896 於 2009-10-04 04:06 PM 發表:
cm=]
我都吾鍾意食月餅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認同!
Posted at 2009-10-04 11:08 PM   [ 編輯 ] [ 刪除 ]



michelle0814 於 2009-10-03 10:54 PM 發表:
cM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03 11:15 PM   [ 編輯 ] [ 刪除 ]



winnietuen 於 2009-10-03 10:47 AM 發表:
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03 11:15 PM   [ 編輯 ] [ 刪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