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金日諗番起呢首歌..聽聽下就諗起f.4果陣..同佢地成班一齊唱.!!!
一開心唱飲歌 不開心唱飲歌
當中記錄我這樣長大過
每次也貪到這首那首還要唱 很多是你麼
一失戀唱飲歌 入肉的都算多
今天卻後悔最初顯表達錯
終於都了解範過錯 以後才清楚
什麼感情易唱出我*
還幸你在場 令我不知道
失於這漂亮 遊樂場 來現場
同伴成雙 不必緊張
人大了珍惜今次不可有下次
成熟了每天都要精彩過舊時
過去但求亂唱得怎麼都可以
這次當對著前道要他高舉姆指
捨不得有幾多
得不到有幾多
這感覺大概你都遭遇過
你也要緊記這首那首誰與你的手拍著拖
請一起唱飲歌 但願懂得更多
他想最後悔最初怎麼範錯
經典的記憶熱唱過
以後才清楚 大家怎樣伴我走過
昨日曾愛過什麼得你教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