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 one -Paoooo*

paopower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Pao*

 

 

  • Name: pao*
  • Msnn::misspaopao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SAY*SAY*SAY*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17-9-2008

嘿嘿..

 

金日諗番起呢首歌..聽聽下就諗起f.4果陣..同佢地成班一齊唱.!!!

一開心唱飲歌  不開心唱飲歌
當中記錄我這樣長大過
每次也貪到這首那首還要唱 很多是你麼 
一失戀唱飲歌 入肉的都算多
今天卻後悔最初顯表達錯
終於都了解範過錯 以後才清楚
什麼感情易唱出我*

還幸你在場  令我不知道
失於這漂亮  遊樂場  來現場
同伴成雙  不必緊張
人大了珍惜今次不可有下次
成熟了每天都要精彩過舊時
過去但求亂唱得怎麼都可以
這次當對著前道要他高舉姆指

捨不得有幾多

得不到有幾多
這感覺大概你都遭遇過
你也要緊記這首那首誰與你的手拍著拖
請一起唱飲歌  但願懂得更多
他想最後悔最初怎麼範錯
經典的記憶熱唱過
以後才清楚  大家怎樣伴我走過
昨日曾愛過什麼得你教曉我

 

UPDATE︰2005-09-17 06: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