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不過是早上的第三節課,姐姐便說不舒服要早退了!
那是什麼跟什麼啊...又不是發燒,竟然就因為有點兒不適便要小題大做的早退,真不濟!本天使那時患了「小朋友病」時,連續兩天發著高燒(有39.1C喔!),即使本天使已暈得不成樣子,又全身發冷,本天使不還是堅持著要上學、決不早退嗎?(本天使還參加了歌唱比賽喔!可是結果當然是落選了啦...)後來去看醫生,醫生足足開一個星期,是「一個星期」的病假,好讓本天使好好休息喔!但本天使還是超級灑脫的拒絕了~(哈哈~本天使還真有文人那種風骨嘛!所以「文學少女」這個稱號可絕對是當之無愧喔~不過其實那時也是要快將考試啦...)
若說本天使的「小朋友病」已年代久遠,那好!今天小清其實也病倒了,竟然突如其來的發冷,而下一瞬間便是發燒!再下下下一個「摩門」,即去到下課時--小清竟吐了!(當然,是在女廁吐的啦...)嚇死本天使了!(因為本天使一直都在廁所門外陪著她的~她吐得還真是超利害!)她整張臉都青了,可她不還是堅持到最後一刻才走嗎?(結果放學時,本天使也有十分好人的送了她回家的一小段路喔~)
所以本天使還真是很睥視姐姐上學的態度啊!因為她今晚打電話來聲音轟炸本天使時,明明精神便好得很嘛!可憐本天使的耳朵慘遭連環轟炸半小時--(還我們一起默哀三秒鐘吧...)唉~明本天使天應該還有好受的了...
不過這件事情的小插曲就是啊~原來本姐姐走了,嬸嬸是說要坐上來陪本天使上課的~可是她竟出爾反爾,再一次欺騙本天使純潔的感情了!於是本天使氣了她了...後來是嬸嬸午膳時到七十一便利店買了一條繽紛樂回來哄本天使才沒事的~(其實本天使還滿易滿足、滿易哄嘛...)
可是嬸嬸,真是對不起喔...本天使那麼容易便生你的氣了...其實本天使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會令到身邊的人都感到異常的困擾,可是啊~本天使真是十分的討厭被身邊的人所欺騙的嘛!所以希望嬸嬸能理解本天使的立場...當然,本天使也是責無旁貸,需要去改的啦!不然啊~本天使可真為嬸嬸的銀包而著急、怕嬸嬸光是買巧克力給本天使也買到窮了!(因為現在嬸嬸已辭了補習的工作,快將進入「手停口停」的狀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