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天氣:陰/晴
今日是6.4事件.....過20年了!!!(其實這句是想應下景)
今日開始考試啦!!!好耶!!!
因為我想快點考完!!!快點放假!!!~~~
過一個悠長的假期了!!!
YEAH!!!開心.....開心^^
2008年3月17日 天氣:晴
今日爆開心的.....^^呵呵!!!但也很不開心 -口-
不開心的是.....呀!!化學我只有76分....oh my 腳.....天啊!!!!為什麼呢????
我明明也很努力study的.....唉那也算了!!!!只怪那個梁老太的答案不跟蘇
生的一樣!!!!嗚....可惡...可惡可惡!!!!明明......(閱讀全文)
2009年3月14日 天氣:晴
今日是白色情人節.....祝各位Happy Valentine's Day ^^
早上...搭巴士原本是沒什麼的....可是有一件事情令我很不滿!!!!-------
上了巴士(新福利的小巴9號)之後.........(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