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s frames ™~
I wish a sunny day....
Because I want to have a good mood..."/~
pauline43
暱稱: 潔-ChRIstIn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狂歡我今天!
說說這樣~說說那樣
我,不喜歡這樣!
YUI - Summer song
我買左wo!?
文章分類
全部 (17)
YUI Video (3)
心情抒發 (10)
學校史 (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My Yahoo 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78
站內搜尋
2009 年 3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被人話呀">^<" 鬱悶 分類: 學校史

                                    2009年3月2日         天氣:陰

       今天被人話我唱歌難聽呀.....好難過哦....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唱歌不好聽....但也不用這樣說吧!!!)唉....

       其實是這樣的....放學後(督課)我和小朱子一起走.....走千禧堂

/魚池旁的那條樓梯....小朱子不知講了什麼有關忘記這個詞語....

我就隨口唱唱一首"忘記他"的舊歌....誰不知就給那班練習跳舞的

同學聽到.....其實有一位李乂乂同學聽到....就說了一句"唔好唱啦,

好礙耳呀!!
".....開頭我是聽不到的....之後小朱子又說"你不唱下去????"

我就說不會唱之後的話!!!誰知那位同學又重複那句說話"唔好唱啦,

好礙耳呀!!
".....呀我又沒繼續唱...她為什麼還要重複多次呢!!!????

嗚....可想而之我只是隨口唱唱...根本就不是用心去唱...肯定是難聽

的...就算她覺得難聽也不用這樣說呀....很hurt耶!!!

       唉....真是很wei qu呀....



2008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今日是好心情!!!(下篇) 開心 分類: 心情抒發

                    2008年12月22日              天氣:晴

    好!!!!看完曾老師的婚禮.....我們轉播去看航天展!!!^__^

    一進門口......哇,cool呀!!!!(航天衣)據說好像花了3千多萬人仔(嘻....人仔是人民幣啦>0<)去造成的!!!!(呃.....-_____-"媽呀...這也..$__$"這......

(閱讀全文)



今日是好心情!!!(上篇) 開心 分類: 心情抒發

         2008年12月22日           天氣:晴

    今日是好心情的日子.....^_^為什麼????哦呵呵.....今日是曾生(曾淑美老師)的大喜之日,她結婚了!!!她今日好漂亮哦.....簡直就是一個仙子!!!!難怪別人說...穿婚紗的女 人特別漂亮^______^(嗯嗯嗯....我也認為)可惜影不到相....否則都可以上載比你們看-_________-"

 &......

(閱讀全文)



2008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日   晴天


變了...她變得不再是她了!!!! 不滿 分類: 心情抒發

                 2008年12月21日                天氣:晴

    昨天,我病了....老媽迫我去睇醫生!!!呃....我根本就不想去嘛 -____-"可是無辦法拒絕,我就去了!!!我打電話比呀陳叫她陪我去.....就在這一次中,我發覺呀陳變了!!變成一個我不認識...很陌生的呀陳!!!

    為什麼我這麼說!?有種種因數都......

(閱讀全文)



2008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對於我的國文老師...我無話可說 不屑 分類: 學校史

                    2008年10月19日                      天氣:晴

        今年初二我又係做班長.....不過d工作同last year唔同左.....我變左要做登記欠交忘帶個位....比起去年....今年我做ge嘢算少左...其實都唔錯呀!!做得好輕松....吳生好多嘢都叫霍詩盷做.....

    &n......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