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害怕的一天是分班的那一天,因為我有可能離開1C班(即是將來的2C班)。
我真的是不想離開啊!因為我不想離開某某人啊!我真的會的啊!
如果再有一次讓我考試的機會,我寧願考個低的名次,讓我可以繼續和我喜愛的同學一起讀書和玩啊!這是一件多麼完美的事情啊!
各位好朋友,就算我離開了,我都把大家當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啊!
希望我走後,大家仍然過的快樂,那我就開心了!
達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