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4088
暱稱: 傻強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MORE...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日誌
仆街啦呢次
今日打藍球
今日真係有小小gag
海豹寄給人類的一封信...
好波

日誌分類
全部 (4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
留言總數: 4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38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今日真係有小小gag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好無聊,同平時一樣,10點番教學,奇土,走老,打機,叫朋友上黎玩。
但係,番教會之前:雷神咁早叫我起身番教會,佢唔得閒唔番,
我去果陣去左禮堂,尻坐,識左個人,係咩咩組長wo,叫我比電話佢,
之後有人黎叫我去搵mandy姑,搵完,開始奇土,奇土完又又話,你地想邊個人
信耶穌基督,可以同佢一齊上天堂玩,唉,點姐,話唔講又唔得,
米搵個人黎講lo!!!!坐我右邊果條友同坐我右右邊果條友,
笑死,佢話,我想為我個電腦奇土,mandy姑話唔得,一定要一個人,
佢話冇,佢唔洗奇土,(點解我話冇都要奇土,佢話冇就唔洗)\./""
mandy姑最後請食野,我問d野辣唔辣,唔辣唔岩我,佢話,
d野唔辣嫁,我下次請你上黎我屋企到食辣野,我話好,
1日就咁比人gg左,係咁!






訪客留言 (返回 pg4088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11 10:43 PM 發表: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OK的!其實多去教會幾次看看,必定能給您全新的體驗
教會一般也有青少年團契、大專團契、社青團契等
當作交朋友也是不錯的!而且是一群「與眾不同」的朋友喔!
畢竟是年輕人嘛!要多些嘗試和新鮮經驗才好啊!
加油囉!^^
 
 
您好喔~~^^
 
 
其實基督信仰就是「和上帝建立美好關係」的信仰,「信心」、「認罪悔改」是第一步,再來,上帝更希望我們與祂建立「更深的情誼」,希望我們「愛祂」、「渴慕祂」(祂也愛我們)、聖潔、順服、謙卑、交託等等,總而言之,基督信仰講的就是「和上帝有美好的關係」!祂是愛我們的主、是生命的源頭!!^^
 
宗教信仰的確可以慰藉人心,也可以勸人為善,但它有"更高的目標",宇宙間真得有一位上帝,祂是愛我們的主、是生命的源頭!!願我們都來與生命的主"建立關係"!!^^
 
 
拜拜與祭祖問題通常是一般東方人要信耶穌時會遇到的難題,以下有29篇文章希望能幫助你處理這樣的困擾^^
 
基督徒雖不祭祖但有「記」祖,雖不上香但有追思活動,基督徒講求的是「敬祖」,而不是膜拜祖先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OVER!就醬,不多打擾了!願上帝祝福大家平安喜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4 01:23 PM 發表:
信耶穌基督,可以同佢一齊上天堂玩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回應: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嗨!請問一下,您是基督徒嗎?
當然,即使不是的話,同樣歡迎常去教會走走喔!^^
(若是的話請說一聲,我有一篇文章要送你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