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日記
很想似公主 被人寵愛,,,
很想似天使 去笑去愛...

如果失憶可以忘記你,,,我會選擇失憶

喜歡可愛的你,,,

回憶只可以埋在心裡...
phoebe1992
暱稱: 菲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8-27
2007-11-16
愛情數學式
小心讀 每一個,再用一...
講個故事比你地聽丫!!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enneth xg
天恩xg
水xg
牙bee xg
占占xg
劻xg
貝貝xg
妹子xg
表姐xg
張sir xg
喬xg
雪雪xg
勤xg
翠兒xg
2007 年 11 月 4 日  星期日  


愛情數學式

愛情數學式

如果愛是 1 , 不愛是 0

用乘法來計算愛情

兩人都愛 : 1 x 1 = 1 就是相愛

兩人都不愛: 0 x 0 = 0 就是不愛

有一人愛,一人不愛 : 1 x 0 = 0

單方面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兩人都只各愛一半 : 0.5 x 0.5 = 0.25

愛的成分變的比原來一半還少

用加法來計算愛情

兩人都愛 : 1+1=2 愛情變的比原來還多,真是幸福美滿

兩人都不愛 : 0+0=0 都不來電,當然沒結果

有一人愛,一人不愛 : 1+0=1 被愛也是一種幸福。

兩人都各愛一些: 0.5+0.5=1

一種平凡的愛情,也是一種幸福

乘法的愛情是彼此緊抓著對方

互相考驗對方的愛情

當兩人愛情很好

愛大於一的時候,感情越考驗越好,會越乘越大,遠大於一

反之,彼此愛情小於一時

感情越考驗越少,越乘越少,終至變為零而分手

加法的愛情是彼此有空間

隨時間慢慢累積的

雖然沒辦法突飛猛進,也不會迅速冷卻消失

付出一點,就得到一點,想得到一滴,也得先付出一滴

雖然10x10會變成100,非常的誘人,讓人神往不已

但是一輩子卻也遇不到這樣一次十全十美的一百分愛情

所以我選擇用加法來運算我的愛情

慢慢地累積,用心的去經營

寧願一點一滴的付出與獲得

最後必定能裝滿一瓶子的愛情




甚麼樣的愛情' 甚麼樣的相處方式' 是取決於我們想得到甚麼樣的結果'
有時' 捉得太緊只會讓人喘不過氣' 反之' 過份放心亦會令感情變淡'
或許' 愛情是門學科' 需要兩個人同時去學習'
相處總會出現不少的問題' 當我們能跨得過它們時'
你與他之間的感情亦會更加牢固'
愛他(她)' 請相信他(她)吧 !
當決定投入去愛的時候' 請不要猶豫' 請不要害怕' 請不要懷疑'

同樣地友誼也是一樣..要是雙向的

   日記新鮮出爐:2007-11-04 03:4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phoebe1992 的日誌)


TszYing5b 於 2008-06-26 07:5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uvin103 於 2007-11-09 09:50 PM 發表:
路過;;cM給你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ee 於 2007-11-08 08:09 AM 發表:
Hey~
回覆Xanga:冇丫,冇咩想打,又懶得打...
---------------------
回覆你的blog:這個總結我欣然同意——「愛他(她)' 請相信他(她)吧 !當決定投入去愛的時候' 請不要猶豫' 請不要害怕' 請不要懷疑'」。
但能否是一個十全十美的關係,我唔會完全否應這不會存在。但要如何才能逹到,我也不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nmau 於 2007-11-06 10:51 PM 發表:
cm哦...
好奈冇黎啦..><"
個野咁得意既..-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