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考完試啦!不知道是否這個原故,天空很藍呢,
基本上俺覺得這次的討論,很~無聊
考個時有幾分鐘冇人講野,非常静,5知購咩......
算了!合格就行啦?!哈哈哈
話說俺畫到阿骸,雲雀二人啦!!
啊!很想畫二人的家暴啦!
俺已經放棄畫山本了!...你他媽的頭髮真難畫啊!
相反俺現家想畫小青娃,墮王子
王子比較容易上手,但小青娃味畫過所以唔知(沉默),嘛!試試吧
家庭教師 標137 義大利的主力戰 ,很棒啊!
弗蘭把聲未如想像,但吐嘈時就很可愛啊!!!
跟貝爾說:你雖然是個王子,但是,是個墮落的王子,墮王子
告非!很可愛啊!!!
很想快有 標138 啊!弗蘭開盒前的動作假想,很有愛啊!
突然很萌弗蘭這毒舌小子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