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Mad或圖這些東西還真害人,orz
因為它們令我迷上我萌上很多cp啊!混蛋(天音:原來是這個嘛)
但北歐家族真是很棒~801姐很可愛
近來畫圖困在草圖和眼睛方面,
這還槽糕(望天)
只昰聽到伊凡的廣播劇,心情又好了
白俄真強,伊凡你辛苦了!
看全職獵人看到頭痛了,整個世界觀都很杯具,
故事倒是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