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你只以朋友相待
但因當時的我對你有好感
被你的一舉一動影響到
但這幾個月以來給我觀察到你是没有其他意思
只是待人接物方面常抱輕佻和口甜舌滑的態度才令人誤會
我亦深明這道理 所以只用朋友方式待你
當今天又收到你的來電 語氣中當然少不了口甜舌滑
你的問題和說話曾幾何時出在另一個人口中
呆了....今次是你令我想起他
為何你們兩個所說的也是一樣 是每個男人都會說出口嗎??
對於你的大顆兒邀約 我已婉拒多次了
因為一直以來也習慣長時間才見面
現在每一、兩個月就見面 我也會覺得厭
没有我的出席 這活動就取消? 我何時變得那麼重要呀
不要說得我那麼重要 我去的 自然會去
不想去的 就算最後屈服於你們而出席 我也會木無表情啦
況且我很清楚自己...有時說死心 ,但當方對你做出稍為曖昧的動時總會心軟
不想因為今次的聚會而重燃當初的感覺
不想再回到當初的自己
到最後還是忠於自己婉拒了
朋友也說難得 我竟然拒絕了
不止你有這感覺 我亦有同感
還以為自己心軟的答應出席
任憑他怎樣說服 我也無動於衷
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