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帶了兒子回到公司
不斷的嚎啕大哭
但他没有有顯示不耐煩
還在專注的做工作
真是佩服他.......我想他一定有其潛質做爸爸的吧
換了是我......一定忍受不了
我怕會做成血案
跟朋友看了一部戲"分手說愛你"
我想很多情侶也犯了這種大忌
就是一起的時候不珍惜
到失去了才知對方的重要性
原來自己是真真切切的喜歡這個人
幸運的還可以在分手後挽回
不幸的連朋友也做不成吧
戲中其中的一個情節
每對情侶也可能經歷過
每當遇到不識路的情況下
男的只會拿着地圖去找尋
而女的一定會主張問路
可能這是男仔要面子的問題
最後如果給男仔在短時間內找到想去的地方還好
若浪費了長時間在找 只會換了女方的諸多不滿
"一早都話去問人架啦,而家揾左咁耐都未去到,晒晒d時間!!”
你一言我一語的.....當然最後換來拗交收場
這是男同女思想上的其中一個分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