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記本
小小生活篇
pianokiko
暱稱: kik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ly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12-25
2011-12-20
2011-12-19
2011-12-15
2011-03-22
文章分類
全部 (138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83
留言總數: 84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617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26 分類: 未分類

下著滂沱大雨

車廂內

隔着玻璃窗

看着被雨水弄致模糊的街景

是因為發生了不幸的事嗎?

還是這世界充斥着不快

連上天也身同感受的為我們嚎哭

這想法有點老土

但每次下著大雨的時候

我真的有這感覺

我想....這是感性的人才會有的想法吧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陰天


2010-06-25 分類: 未分類

電視劇的大結局

有九成是大團圓結局

很理所當然的事

但有一段短時期

很想看一些貼近現實的結局

但接近現實太多

殘酷的已看了多遍

我跟其他人一樣也想從幻想中得到點點安慰吧

開始喜歡大團圓的完美結局

部份人每看到大團圓結局時

總會衝口而出的一句"現實邊有咁好吖....做戲咁做..."

雖然他們真的說中了

但很多人也想閒時欺騙自己

寧願要一個脫離現實的結局

當然大家也知道那個結局根本不是真正的結果

往後的日子還長遠得很

怎能計算幸福一直都在呢.....?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6-24 分類: 未分類

一個常回望過去的人

不是重感情

就是常後悔的人

懷念當時的時期

掛念當時的人和事

每當旅途當中,或聽歌時候也會想起以前的種種

重感情是好

當得知一個人是重感情時

認定他是同道中人

我想重感情的人一定將傷害人的程度減至最低吧

他/她會顧及你的感受

有事發生,他也會出手相助

一直也很佩服那些男生對前度女朋友的照顧

但那些絕無私心

只是純粹有情有義的那一種

當前度還没有找到一個好歸宿時

他也會暫時充當守謢天使

直到另一個的出現

任務才會完成

 



2010 年 6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6-20 分類: 未分類

看了"前度"

任何人也知道不可留另一半的前度暫住家中吧

為何主角不明白道理呢

有時候適當的大方可令你的另一半向妳加分

但分加不成  反造成第三者的介入

一向也知道男孩子的本性

跟前度在同一屋簷下

最後定必出事

電影的<序>

"給戀愛超過一次的人"

我明白,戀愛超過一次才會成為別人的前度

別人說看完這套電影後  當晚就不斷浮現跟前度的畫面

我没有他們所講的同感

可能我没有真正戀愛過吧

 

 

 



2010 年 6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19 分類: 未分類

同事帶了兒子回到公司

不斷的嚎啕大哭

但他没有有顯示不耐煩

還在專注的做工作

真是佩服他.......我想他一定有其潛質做爸爸的吧

換了是我......一定忍受不了

我怕會做成血案

 

跟朋友看了一部戲"分手說愛你"

我想很多情侶也犯了這種大忌

就是一起的時候不珍惜

到失去了才知對方的重要性

原來自己是真真切切的喜歡這個人

幸運的還可以在分手後挽回

不幸的連朋友也做不成吧

戲中其中的一個情節

每對情侶也可能經歷過

每當遇到不識路的情況下

男的只會拿着地圖去找尋

而女的一定會主張問路

可能這是男仔要面子的問題

最後如果給男仔在短時間內找到想去的地方還好

若浪費了長時間在找  只會換了女方的諸多不滿

"一早都話去問人架啦,而家揾左咁耐都未去到,晒晒d時間!!”

你一言我一語的.....當然最後換來拗交收場

這是男同女思想上的其中一個分別

 



2010 年 6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6-17 分類: 未分類

很久也没有因為一部電視劇而喊

還記得對上一部是十多年前的事

但原來不止我有感覺

其他的女性朋友可能太入戲而喊

每個女孩子也幻想自己是楊枱

在現實生活中誰不想做當中的主角呢

另一半家底豐厚、靚仔、人品好,簡直是典型的白馬王子

所以這角色實在令廣大女性得以投入

而且朋友的朋友也有主角的經歷

另一半的富有換來對方家人的看不起

每天也受盡他們的嘲諷

唉.....週遭的女性對於這套劇集實在有好大同感

 

 



2010 年 6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6-13 分類: 未分類

當未看到如期結果時

總會在心中反問自己

我所做的會是白費嗎

是多餘的嗎

雖然維持了不多久

但人總是心急的

總想在短期內看到結果

但時間不等人

人亦都不會等時間呀

多麼難捱

 



2010 年 6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6-05 分類: 未分類

要做的也做了

但結果跟没有做的没有分別

我知道可能需要時間

但我們也缺乏耐性

無暇再等

等.....究竟等到幾時??

 

服飾被冷落了店中

我亦跟這些服飾一起拍照過

它們並不差呀

為何不被人欣賞呢

真的不想你們被糟蹋

定了一個期限

期限內若果没有一個主人帶你們回家

我就做你們的主人吧

至少還有我懂得欣賞你們

 



2010 年 6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6-04 分類: 未分類

很努力的做好本份

但...結果亦令人失望

是我的能力問題嗎

我知道帶來大家的不便

亦因為我你們要多做更多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這樣

究竟是我頭腦不太清晰

還是我己做到盲目?

 



2010 年 6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6-03 分類: 未分類

不外出   在家中

媽媽說"咁寂寞呀?没有人約你咩?

外出吃飯又說我浪費金錢

我想她最想的是我每次赴會也有人請客

不用在家中  又可討人,便宜  仍可擴闊生活圈子

這是妳想看到的吧

又說起那一天的一個男性朋友

為何他追你的朋友也不追求你呀

無理由他這麼明目張膽的跟你說追你的朋友

她一連串的自言自語

就是因為這樣

但凡有喜歡的男生出現我身邊

我也不敢向你告知

多次的經驗   鐵一般的朋友你又多心

凡在我身邊出現的異性   你也覺得對方喜歡我

不要為我自作多情吧

現在的我根本没有吸引力可言

而且將時間投資在愛情

倒不如計劃做好店子還要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