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台上發表了一篇讀白
題目<單身>
如果有一個人跟你說二十多年歲也未曾拍拖,你們會有甚麼想法?
我想十個有九個也說當事人不正常,但我覺得這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時代不同了,如果十多年前你有這個答案,別人可能會覺得你是對感情認真或純品,
但現在這時代,別人只會覺得你有問題才導致未曾拍拖,
環顧我身邊的朋友,也有很多未嘗過初戀滋味,為什麼?原因不外乎幾個,
最多人說的理由當然是找不到合適的人,要不你喜歡的,他不喜歡你,不喜歡你的,會偏偏竭而不捨的追求你,
但這種情況也未去到最壞,最壞是當事人根本對感情冇信心,意思是就算他/她有没有找到一個合適的人,他都會冇信心去發展,
為何會没有信心?可能是看得太多的分手或第三者事件。
我曾經看過一篇散文說過二十幾歲的人女仔未試過拍拖,她的初戀會越難去開始,
我也明白,特別對女孩子來說,他們開始想找一個好男人結緍,但因為缺乏戀愛經驗,又要以結婚為大前提,
所以他們所受的壓力和顧累會比較多,
如果你們身邊的朋友有這情況出現,你們就要給矛支持了!!
<完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