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生日將至
你那一日有時間?
你提出的日子,我像是猶豫似的,給你們誤會我像等某某於當天約我而有機會向你們失約
我也不明白 為何我會有這反應 其實我真的没有期望甚麼人會於生日期間約我
我没有心儀的人 更不會期望有人於這期間向我提出約會
我只能說生日的一個星期還未有人正式提出慶祝(包括正日)
你們聽到我的說話,說"要不要正日慶祝呀...?
我也不好意思說了 女性就是有這特性 就算想也不會宣之於口
而且也不好意思 像是要求別人於正日陪伴我
再加上說出口的要求也没有意思 我也覺得自己很麻煩
有甚麼想要?
想吃甚麼?
我一時答不上話來
我只能說我想要的不是用金錢可以買到的
就算買到也是幾百萬的價錢
(心想:老土的一句,最期望的是一家人可以融融洽洽,有家的感覺,愛情方面就找到另一半吧!!)
但深想一層,簡單的你們還可以做到的
去山頂吃一頓飯吧,很久也没有觀賞山頂景色,原本想留待給情人的
但一直也没有機會,還是將這機會留給其他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