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BbY慶祝生日..感覺還好吧^^"
跟sU唱了一點兒的歌嘛-E-
一開始都很尷尬..但她們(aBbY Fd)去洗手間的時間~
就唱的蠻開心的哦^^"
哈哈~但沒有之前那麼hIgH= =''
唱了蠻多的普通話歌- -'
唱了一點S.H.E歌- -''
又唱了D飛輪海的啦...
又唱了1首五月天的啦..
又唱了D.....- -''差不多吧.
個蛋糕超好吃的!那些無知的小孩~說不好食..
那麼不要食吧...無人叫她食牙...''
真的很想殺她- -''太可惡了啦.''
呠呠- -'''
----------
明天姊姊就要去馬來西亞了..
其實我也十分惜不得啦!
畢竟是每天跟我吵架的人..
畢竟是每天跟我睡覺的人..
畢竟是.我愛她嘛...
畢業是.她愛我嘛...
忽然覺得被人管制住~未必是壞事牙..
因為那個人也是出於關心才管你的嘛..
不是才慘呢...沒人關心...沒人愛...
唉...日子難過,,
姊走了..似心挖了一個大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