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後補 :]
發表時間:2008-06-21 03: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假如愛有天意. 那我便很滿足♥>
我今天放學回家時.
聽到"o扮"的1聲; 頓時嚇了1跳 0口0000
哇哈哈哈哈哈哈XDXD~~~
原來係... 不能說的祕密!!!
佢真係睇我Blog? @u@
那我o咀了 -0-
發表時間:2008-06-19 06:04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