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回到學校.遲了到.結果無事.之後去了A到.十分悶的一日.
A把我玩死了.忽然話的XX佢.呀~~好煩呀~~忽然有人話我XX佢.有病的嗎?真討厭呀~~冇心情打了.好~~煩~~~呀~~~~
不知為何十分不安.是因為她嗎?但今天是她的生日.我要如何去處理這心情呀!!很矛盾呀!!
今天買了死神的歌謠6(有書籤的!).但是連5(沒有書籤的!)都還沒有看完.明天才用6交換5.但今天買了6.真開心
最近不斷地做橋(?)http://bridgecontest.usma.edu/download.htm<--這個.大家想玩的話可以在這裡downloa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