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信和.本來是買一些有關死神的歌謠的精品但是沒有.所以變成幫個朋友拿東西.之後個朋友的媽媽請我吃KFC.好好的一日呀!
今天去了找A(A永遠是同一個人.A只是她的花名).和她打了一會康樂棋就走了.回到家就看書.很悶呀~~
慘呀∼∼∼∼∼∼∼∼∼∼A媽媽中了H1N1呀!!!A不能回校了!!!很可憐呀!!!
今天A和B令我十分生氣.結果A令我平息了.B真是十分令人討厭呀!不知道他是故意還是無意呢?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十分生氣!!
第一次打.只是因為有人叫我打我才打.無話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