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之前太LAZY了(不寫日誌=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o_ _o)
.................................................................................................................................................................................
此外,聽日就是畢業典禮了xd!!!!!!!!!!!!
ME 要表演!!!!!!!!連續三個!!!!!!!!!!!!!
有的還是獨奏!!!!!!!!!!!!!!!!!!!!!!!!!!!!!!
嗚!!!!!!!!!!!!!!~~~~~~~~~
OH MY GOD!!!!!!!!!!!
我不活啦!!!!!!!!!!!!!!(淚)
讓我早點結束這悲慘的人生吧!!!!!!!!!!!
...............................................................................................................................................................................
不過,WE就要畢業了....................
所以(奸笑),餘下的幾個星期要玩餐飽!!!!!!!!
...............................................................................................................................................................................
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
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
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回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