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都很忙 ,
因為有很多功課 ,
忙到人都發飊了 !
可能有時候你們看到我上Msn ,
其實我是在功課呀 !
才上線一下啦~
現在是星期五 ,
人才可以休息一下子 !
今天就是1月25日 ,
是明天家長日的前夕 .
班主任突然讀了十個人出去 .
剛剛好十個 ,
我們就猜那些人都是成績好 , ( 好像Janet , 佘子安 , 李家晞 )
又剛好十個 ,
我肯定她們是我們全班的頭十名 !
果然沒錯 ,
他說這些號碼第一個就是全班第一名 ,
Janet 聽完之後 ,
她問我她是第幾個 ,
我說不知道 !
她就哭了 ,
我問她甚麼事 ,
她說上一次她是第二名了 ,
現在不是第二名了 ,
不開心 !
我跟姚潔思一起安撫她 , 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讀書很差的人
結果我們兩個都一起哭了 !
我覺得成績的名次真的這麼重要嗎 ?
第一名跟第三名都沒差呀 ,
也是這麼棒呀 .
我倒不是哩 ,
自己是倒數的頭十名耶 !
要不要重讀一年就靠它了 .
所以呀 , Janet 不要再哭喔 ~
哭哭不好看呀 ,
你永遠是最棒的 !
而且今天還是另外一個重要的日子 ,
就是 棒棒堂哪裡怕小巨蛋演唱會 的前夕呀 ,
希望 Lollipop , 棒棒堂底迪 , 黑澀會美眉 都作最後的努力 ,
明天大成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