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終於都出來了 ,
我期待很久的太陽出來了 ,
終於都不用撐住雨傘了 !
今天就出了年宵市場 ,
我發現今次的年宵多了棒棒糖的東西 ,
好鑰匙扣 , 塑膠做的等等 ...
有一個攤子叫做 We are 棒棒堂 ,
還把一張棒棒堂的照片的衣服 , 樣子 全都用顏色塗上去 ,
只留下外形 ,
看到這樣子有點不開心 ...
不過今天都還好 ,
希望快點春節吧 !
不過這樣子我又大了一歲 ,
我的青春又少了 ...
飛機梡
我買的棒棒糖鑰匙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