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很累 ,
因為我傷風了 ...
有時候還蠻討厭假期 ,
因為通常我都會在長假期裡面病倒 ! ( 上一次的病倒是在聖誕節 )
平常希望自己可以病一 , 兩天不用上學 ,
多好 ,
現在是新年耶 ~
新年假期又來病一下 ,
有沒有搞錯呀 !?
不要再病了啦 ~
要是我做不完我的功課我就完蛋了 !
P.S. : 我今天還打算把電腦裡面的東西清一下 ,
現在我才發現的用來備份的 大手指 不見了
那一個我用都沒有用過耶 ,
你現在不見了 !
嗚呀呀 ... 好傷喔 ~~
你快點給我走出來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