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黑澀棒棒堂區_×*]
2008 年 2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病了 ? 分類: 未分類

最近這幾天都很累 ,

因為我傷風了 ...

有時候還蠻討厭假期 ,

因為通常我都會在長假期裡面病倒 ! ( 上一次的病倒是在聖誕節 )

平常希望自己可以病一 , 兩天不用上學 ,

多好 ,

現在是新年耶 ~

新年假期又來病一下 ,

有沒有搞錯呀 !?

不要再病了啦 ~

要是我做不完我的功課我就完蛋了 !

P.S. : 我今天還打算把電腦裡面的東西清一下 ,

          現在我才發現的用來備份的 大手指 不見了

          那一個我用都沒有用過耶 ,

          你現在不見了 !

          嗚呀呀 ... 好傷喔 ~~

          你快點給我走出來呀 !



prince414
暱稱: 緯_丫`配,,,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4 歲的天空
不能忘記此時此刻
緊張之一星期
Yako Day`
考完了 ~
文章分類
全部 (3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9
留言總數: 21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