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点鍾起身然后洗衣服,2点半把東西收好准備上大陆la走之前我打了電話比2个家姐(契),搭完地铁又搭火車,到左深圳又搭小巴,好累呀,终于回到屋企LA,饿到就来要死,吃饭了我吃两碗饭,两碗汤,一个鸡比,好累呀,我要睡觉觉猪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