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4 月 16 日 星期三 
|
哈哈~~測完la----happy~~~ |
分類: 未分類 |
回來~~~喇~~~
打blog喇,,,
今天測完驗la,,,
happy~~
happy~~~
happy~~~~
測驗後,,我們六個去唱kk,,,
看到:肥雞,,肥露,,肥珊&xx等~~
不過,,,
趙趙途中走了,,,
而ka yan@呀倩唱得太少la,,,
但我也覺得時間太短la,,,
唱完後,,,
她們也各自回家,,,
而我就,,,當然去找我的fd la,,,
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講心事),,,
開心的時間過得特別快的,,,
和你&妳們一起真的很開心呀,,,
你給我一點點時間,,我給你一世的回憶,,,
^_^ the end ^_^
|
| 發表時間:2008-04-16 09: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thx,,,^_^ Posted at 2008-04-20 03: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AY15 於 2008-04-20 02:23 AM 發表:
|
網主回覆
咁客氣呀,,, Posted at 2008-04-20 03:5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ASTER 於 2008-04-19 09:55 PM 發表:
你給我一點點時間,,我給你一世的回憶 嘩~~嘩~~嘩~~ 你~~ 真係無野講ar____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8-04-20 03: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8-04-19 05: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哈哈,, Posted at 2008-04-19 05:22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AY15 於 2008-04-18 08:38 PM 發表:
XX? 多謝你甘俾面我..=...................="
|
網主回覆
多謝你甘俾面我..=...................="
re:唔使,,,唔使,,, Posted at 2008-04-19 05:22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甘都比你地撞到...
RE:哈哈,,,我地好彩姐,,,
跟踪我尼!!!
re:我無呀,,
Posted at 2008-04-19 05: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Man Ting 於 2008-04-17 10:37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文彩好咗WO
re:我不嬲都咁好嫁la,, Posted at 2008-04-19 05: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考完試.. happy!!! 甘多節目... 考完試翻屋企咋
|
網主回覆
甘多節目...
re:唔多節目la,, Posted at 2008-04-19 05:1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8-04-19 05:1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