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翔+貓+°*抑鬱ˇ°寂寞°!_)×
我們@2個世界﹏
這裡沒有色彩*只有灰暗+憂鬱+悔恨+埋怨+痛苦+失敗+絕望+煩惱++
2007 年 4 月 22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4-22

8時多出了門口..."
去"踏單車"...

11時開始出發...
中途...我的車爆了前剎車制...
嚇死我了-0-...
幸好不是想剎車的時侯爆...

其中發生的時不想提...
只可以說今天太"幸運"了...
幾次被人欺負...
也撞不了車...
死不去///

唯一不幸的是...
我可愛的電話裂開了...囧rz...
這個月也沒有電話用了...
好可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天才可共你過足24小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刊登時間:2007-04-22 10: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4-21

今天好無聊喔-.-
去了看電影..
很好笑...
也很嘔心...
很隨心地過了一天...

###########################

我只想擁你在懷...

###########################

刊登時間:2007-04-22 12:3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04-19

這幾天都很累...
天天都早睡遲起...
如果可以永遠長眠不起...
你說多好啊!

忘掉眼前的一切...
沉醉在自己幻想的世界...
就不會有傷心和痛苦//
也不會有纏繞不滅的煩惱...

我不想對你們發脾氣...
但見到你們要好...
我反而很火...
為什麼?

妒忌你們所擁有的..
我什麼也沒有...
我只有我...
而且是我最痛恨的我...

我總希望我不是我...
讓我簡單一點...
我想當藍天上的一片雲...
為天空增加一點色彩...
想變成一條羽毛...
幫助鳥兒在天空飛翔...

我討厭複雜...
很煩...
我總是與你們脫節...
那也是我的錯麼>?

我知道自己的想法很怪...
可是...我就是我...
誰也改不了...
包括我自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的是那些可有不無的人嗎?
怎麼連你也不理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刊登時間:2007-04-19 10: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15 日  星期日   晴天



我回來了-3-

這些日子都沒有打blog啊...
很多美好的回憶也忘了記下...一大敗北///
整個假期也玩得很開心XD...
唯一接受不了的是"所謂的補課"...

先說回今天吧...
今天睡得很好...
11時準時起床了@"@
看電車啊XD...

1時多去了踏單車.."
中途炒車了= =...
怎麼只有我仆倒...
那個人才是禍首耶!!

明明不夠位置還要插過來...
害我整個人跪在地上了...
右邊腳又撞到了...瘀了...
什麼時候才復原啊...

之後去了打籃球...?!
白痴的他-3-明明很累還要打.."
還著長袖...看也熱了..."

之後///
回家///
打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要面臨困境了...
誰可幫我一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刊登時間:2007-04-15 11: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7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請輸入瀏覽密碼:  
刊登時間:2007-04-02 08:1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