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翔+貓+°*抑鬱ˇ°寂寞°!_)×
我們@2個世界﹏
這裡沒有色彩*只有灰暗+憂鬱+悔恨+埋怨+痛苦+失敗+絕望+煩惱++
2006 年 6 月 25 日  星期日   晴天



好悶啊= =~~

天氣好熱啊!!!~~

早上出左去~~送親愛的返工^o^~

下午回到家就猛看翼=v=*

漫畫和動畫的劇情有些不同~!

不過還是超愛看XD~~

看完就跑去睡了XD..."睡到吃晚飯=口="

接著看野豬XD...我也好想要那個鑰匙扣哦>O<~~

再下看電車...要結局了>"<~~加油啊呀!!!電車!!!

接下來正在打日記...XD""

刊登時間:2006-06-25 12: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五   晴天



如釋重負! 開心

終於考完漫長的試了=v=~~

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一番(喝茶..")

數學mc差不多亂填^^"

中文listening也差不多要死了@"@....呵...呵...呵...(邪留丸之笑聲..")

中文口試必死無疑...只說了三句肺話="=...

看來今之的考試是大敗呢="=....

真有點懷疑能否入s2??..."

前途啊...!!不要走= =....

星期日約了fat子去買cosplay的要品@"@...

對cosplay的熱情由冷點升回沸點XD

暑假啊!!!努力拍照拍照.."(謎言)

刊登時間:2006-06-23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