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6 月 25 日 星期日  |
| 好悶啊= =~~ |
天氣好熱啊!!!~~
早上出左去~~送親愛的返工^o^~
下午回到家就猛看翼=v=*
漫畫和動畫的劇情有些不同~!
不過還是超愛看XD~~
看完就跑去睡了XD..."睡到吃晚飯=口="
接著看野豬XD...我也好想要那個鑰匙扣哦>O<~~
再下看電車...要結局了>"<~~加油啊呀!!!電車!!!
接下來正在打日記...XD""
|
| 刊登時間:2006-06-25 12:2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6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五  |
如釋重負!  |
終於考完漫長的試了=v=~~
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一番(喝茶..")
數學mc差不多亂填^^"
中文listening也差不多要死了@"@....呵...呵...呵...(邪留丸之笑聲..")
中文口試必死無疑...只說了三句肺話="=...
看來今之的考試是大敗呢="=....
真有點懷疑能否入s2??..."
前途啊...!!不要走= =....
星期日約了fat子去買cosplay的要品@"@...
對cosplay的熱情由冷點升回沸點XD
暑假啊!!!努力拍照拍照.."(謎言) |
| 刊登時間:2006-06-23 11: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