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四  |
| 缺乏~ |
分類: 囃ヮ雜ハ |
我想我真的缺乏跟男性溝通的能力
吧~~就是如果跟認識但不熟的人
撞見我就會覺得很尴尬.所以現在都
很少男生跟我聊天,可我却很自在.因
為我本身也不想吧..其一,是我不想用
我不擅長的廣東話"%&$#@"不標準
地跟他們溝通;其二,是我真的想不到
要跟他們說甚麼..所以我還是希望以
前的生活,因為在一個有共同语言的
环境下,跟没有隔阂的同鄉同年龄的
人一起學習是多麼幸福,唉~只有在
他鄉生活的人才能感受得到吧....
好想你們呀..我的好朋友~~~
p.s(今天放學的时候竟然见到他在我
搭车回来的那个站@@他去哪兒呢??)
|
| 發表時間:2007-10-25 06:2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
| 2007-10-24 |
分類: 囃ヮ雜ハ |
今天放学跟明她們到自修室溫書..
本來是想溫書的,可是明突然提議
說找一天去燒烤.所以接下來我們
就討論開了...四點多我們才離開
學校.......去逛街...
又吃了很多東西,唉~~媽媽
說我胖了T.T怎麼辦!!! |
| 發表時間:2007-10-24 07:41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23 日 星期二  |
| 2007-10-23 |
分類: 未分類 |
这个月真是生日月呀.好多人生日哦..
今天是秀明的生日,在这祝她生日快乐^^
我,鱼,婷,馨儿就想说跟她到新世纪广
场玩玩,可是之前跟她去过,所以也没
什么惊喜.至于玩得怎样,我自己也还
不知道.因为还没去了...
今天照了班相,我想应该很难看吧><
怎么办,最讨厌照群相了><难看死拉T.T |
| 發表時間:2007-10-23 04:0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