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一  |
| 拉近← |
分類: 囃ヮ雜ハ |
上課.......time
一切都在repeat上個星期一..上课,下课
放学後... 我約好了鱼,婷和馨兒去自修室
温書..可是我們班几個男生也在,他們很
吵,象小孩子一样=.=
回家的路上.. 我們四個女生一人買了一只雞
脾,我很无奈..其实我不是很想買,
因为我觉得一边走一边吃很难看.
可是还是買了,因为她們都買了...
還是蛮开心的拉,這样crazy的一天
p.s我看见他和她在一起,他們应该
是真的....
|
| 發表時間:2007-10-22 09: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日  |
| 瘋~ |
分類: 囃ヮ雜ハ |
以为今天要那么早去上班,我可能
会臭着張脸的,可是,今天过得蛮好
的.今天KFC里的人都很随和...
7点就赶去上班,刚开始还一直打哈
欠呢,可是等到KFC里的人到齐了,
开始热闹了,我也开始瘋了.因为我
7点开始上班,也沒碰过食物,可是我
却做到中午12点左右才吃饭...可能
我都饿得麻痹了~~
我开始在工作的时候不会一直看着
时钟了...因为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去
注意其他事情了,而且忙的时候时间
过得很快~~
p.s(今天我們有個同事生日了,
我在这祝她生日快乐<虽然不知道
她叫什么名字^^>) |
| 發表時間:2007-10-21 05:5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
| 真的很累~~ |
分類: 囃ヮ雜ハ |
其实今天本来8點就要上班的,可是
我却逃避了><我对自己说不可能的,
没可能那么早要上班的,等到经理打
电话来我才不情不愿地赶去上班.
可能太累了,也可能跟里面的人不熟
不想去吧~可是,去了之后才发现没
那么差.跟萍姐和包包一起做suppy
虽然很累,那个死经理一直叫我做这
个做那个.搞得我都晕了...
明天7点又要上班,怎么这么早呀><
我想多睡一会呀.还有,今天可能没办
法一直呆在电脑前面了,要做功课和
温书了...
keep doing,倩蓝!you have more
& more power~~ |
| 發表時間:2007-10-20 05:48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