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已經停留了
嚇鬼的日記
我是誰!?
我是一隻愛上天使的吸血鬼!
qqklk
暱稱: 嚇鬼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那些電視這樣說
失望!
如此如此
冇癮
我的人生........沒有...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5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三   晴天


完.....+一篇修茲的文章(淚) 分類: 未分類

呵呵

今考完了琴整個人也鬆了呢....

一篇修茲的文章(淚)我也險些掉淚呢>.<



辛苦你了,老朋友啊。

  你說你要回中央了,我很放心地目送你的離去。
  沒想到,這就是永訣。

  你就這樣走了。
  丟下你的妻兒,丟下你的工作。
  丟下……我的夢想。
  你就這樣走了。

  「嗯,我知道了,約會嘛,我現在就來。」放上電話筒,名叫萊的少校準備離去了。
  「咦?你的工作呢?」萊的好友,一個名叫修茲的中校叫住了他。
  「工作?我早做好啦。」說完,萊人已經出了門。
  「啥!?甚麼?」修茲趕緊撲到桌前察看。
  一份份已完成的報告。
  「哼!看他混了整天,原來…」

  「為甚麼要埋住爸爸?」只有三歲稚齡的女孩抱著母親的大腿,問著。
  沒有人回答。
  正確來說,是沒有人能這麼狠心,回答小女孩這個問題。

  修茲知道,這就是萊的才能。
  冷靜無誤地處理事情、不論怎樣打混都比任何人懂得拿捏輕重、還有可以輕易吸引忠心部下的,那種天生的魅力。
  這種人,是個天生的王者。
  所以,修茲想要幫助這人,想要在他身後,把他推上這個國家的最高位。

  「因殉職連升兩級…」喃喃地,他說著。
  就像回應他的說話,微強的風帶著青草味,劃過他的耳邊。
  苦澀的笑,他笑了。
  「明明說要在下面推我上去的人,怎麼爬到我的頭上來。混帳!」

  「為甚麼要去東方司令部?」剛升為上校,萊質問現在軍階比自己低的修茲。
  「因為你實在太強了,留在中央你會很危險。」修茲回答,表情是難得的認真。
  「那麼你呢?你會跟著來嗎?」萊問。
  「不會,我要留在中央。」才一下下,修茲又回復他一向的不正經。
  「為甚麼?我需要你呀。」萊蹙蹙眉,不悅地瞪著修茲。
  「所以我才留在中央呀,好為你的歸來做好準備。」修茲繼續笑著。
  他沒有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因為,你太年輕;因為,你未夠老練。
  因為,你需要磨練,但中央實在太危險,只要有一點點的差錯,可能就這樣被永遠逐出軍隊,一生都與權勢無緣。
  所以,修茲才希望萊去東部。

  「上校?」一把女聲,輕輕叫喚著萊的軍銜。
  轉過身,他那位美麗的女副官拿來了他的大衣和軍帽。
  女副官看了萊腳前,那雪白冰冷的墳墓一眼,再看看萊。
  「要回去了嗎?上校?」女副官問。
  萊沒有回答,他看著遠處的天邊,萊的想法卻飛過了那天際。

  沒想到,等不到他回中央,他已經去了。
  萊知道,他臨走前,想告訴他一些甚麼。
  修茲說過,軍隊有危險。
  只有這樣而已。
  萊知道,絕對不只是『這樣』。
  只是,以後的事,修茲已經無法告訴萊了。

  「上校?」女副官輕輕叫著,打斷萊的思緒。
  萊一下子驚醒過來,伸手接過他的大衣和軍帽:「沒事。」
  戴上軍帽後,萊驚訝地低呼:「啊!不好了,要下雨了。」
  在他背後的女副官看看天色,不明白地回答:「沒有啊!沒有下雨啊。」
  「不,下雨了。」萊昂首,有點出神地說。
  「對啊,下雨了。」他的女副官回答。

  不想辜負你的心意,所以我把傷痛都拋開,繼續向上爬。
  不想讓你多年的心血付諸東流,所以我沒有回頭,沒有再看你一眼。
  從此之後,不再尋求你的協助,不再等待你的情報,亦不會再向你有所要求。
  只期望,當我登上這國家的最高位時、當我完成我的夢想時,你可以拍拍我的肩膀,以你那吊兒郎當的笑容,對我說一句。

  「辛苦你了。」




2005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二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呵呵

今天沒事可寫的......

明天就要考琴.....

手還弄傷了呢...

勁痛........

明天,都不知怎過了.........                                                 



2005 年 10 月 17 日  星期一   陰天


plus! 分類: 未分類

呵呵

今天都沒有什麼好說的呢.......

嗯....

就是晚上下了msn的plus! ,蠻好玩的.....

這可能是歷史上最短的一篇日記呢

哈哈



2005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沒有鬼的早場票.......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和chris,yuen,嬌be,啊碧去左海洋公園.....

可是....

買早場票的是不能玩鬼屋的....

然後...我幹!!

唉........

那就悶死了.......

只好再約另一天再去吧..........

下之約多d人........

呵呵

不知'電車男何時下畫呢!

一直都想去看的......

可是卻沒有...............

找一天

找一天.......

就是一天找一天......

最後還是沒有去看.....

我想今個星期日約人去..........

這次是認真的......



2005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四   晴天


on豆增值班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要増值........

還有要歷史小測.....

不懂......

只好抄旁邊...

之後........

對我那份的對我說

第三題錯得很多啊

我立刻指了旁邊說

「她啊!!」

「我嗎?」

「是啊....我第三題也是看你的.........」

「哈哈...那題我也不懂啊」

唉........自己耍了自己...呵算吧

呵呵

到了增值班,

是全校最傻的啊sir看我們呢

嗯.....

他叫我坐到最前...

我當然說不啦

「這裡很冷.....不能坐.....」

我一邊走到最後的座位一邊說

「那.....好吧...坐第四行的最後吧..」

之後去了廁所...

之後又調了一次位

然後好笑了................

有兩個on豆小朋友坐到我的旁邊.....

呵呵

很好笑的.....

回想起也肚痛呢....

然後...............

當然地....我學生會落選了呢........

橫豎我也不想做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