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欠~~~~~
嗯......
都一時許了...
是時候起床了..
send個sms比bon nie E叫佢起身..
嗯...........
啊!對了,
今天有客人來我家...
因為她,他生日
嗯....
介紹一下吧..
我所說的客人有:
我家姐(即堂姐啦)
有我媽的朋友及他們的後代(?)
有我的姑姐和他的兒子
有我MSN的朋友,
你想弄清楚有什麼人大可到我的分享空間去看看有什麼人..
除了姑姐及他兒子以外,全都有到
嗯....
介紹一下吧
俊,15歲,男,不是他生日
豆,15歲,女,她生日
嵐,16歲,女,我家姐,她網名是'雪龍'(由於她不是破冰船,所以沒有'號'這字),不是她生日
建哥,很多歲(16-19),姑姐的兒子,男,不是他生日
steven,低歲..(7-9),俊的弟弟,男,他生日
什麼什麼(忘記她的名字..),xx歲(年齡是女的秘密..),女,豆的親姊,有男友一個
那個男友,比什麼什麼大..,男,什麼什麼的男友
俊的父母,加上超過70歲,男,女,俊和steven的父母
豆的父母,相減不會低於0,男,女豆和豆的姊姊的父母
嬸嬸和五叔,不要問..,你知的...,就是嬸嬸和五叔.....其實是'雪龍的父母(沒有'號'啦)
就這樣...在我家開了一個生日會
完.........
。。。。。。。。。。。。。。。。。。。。。。。。。。。。。。。。。。。。。。。給我差不多一點..
咳咳.....
由於收到了讀者的回信說
報導很好
想繼續讀下去...
所以..
加了這一篇............
嗯.......
大約到了2-3時,俊,豆,'雪龍'(說了很多次沒有'號'啦)和steven都陸續到了..
就是奇怪他們的父母還沒到..
首先(?)我和豆,'雪龍'(你欠打是不是啊,沒有'號'啊)和我的妹妹打麻雀..
然後,當所有人都到齊了,我們便正正式式的開始生日會
到了9-10時,終於吃蛋糕了
呵呵,今日也不錯嘛(汗=.=a)
(不要再打啦,都加了這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