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今天是情人節啊
我卻沒有情人相倍.....
慘呢
可是今天看到了一場
「情人節男追女好像不成功差點嚇壞女主角也很漂亮金莎花和熊仔本很成功因為有我們可卻被女主角的朋友搞垮的超級好看舞台劇」(?)也值回票價了吧
呵呵
說明一下吧
今天啊
我們的小驅驅就拜託了他的忠臣--鑫歌(?)
來替他買情人節禮物............
當小驅驅猶豫不決的時候
鑫歌就會說「我啊
昨天春你揀到九點幾
你現在!?」
呵呵
很好笑
好了
週會時
小驅驅也想給她的....
可是女主角那可惡爆的朋友卻不放人
所以啊
我們的小驅驅就沒有了一次機會
然後呢
音樂堂的時候啊
他(小驅驅)就很好的替她(女主角)弄了一張椅
呵
當老師來上課編位的時候啊
因為她是新同學
要被教.....
就編到了金魚的旁邊....
我便對他說「哈
誰叫你音樂不好
不然她就可以同你坐了」
然後呢
backy(唔知係唔係咁串)同lazy令同j 加 lin
出黎表演...
好像是因為要比賽的關係吧
然後呢
我和chris到了買野食
可是由於不想錯過任過好看的戲份的關係便立立立即衝了回來
幸好他還未行動....
其實是因為我們的女主角還未回來
好了!!
現在我們的女主角回來了
呵呵
好戲好像要上演了
他本來都不太急的....
可是卻因為我們(我,鑫歌,chris)「勸」他
他才行動...
呵呵
他寫好了信後
便拿了為她準備的禮物(兩袋)走過去
就送了給她啊
可是女主角的樣子很慌....是第一次吧
她四周的望......(是慢的)
然後他不知說了什麼就回來了
可是由於她要背書的關係
她沒有看.....
然後鑫就說「我昨天那麼辛苦
替你走到九點幾
你現在卻拿兩個爛紙袋給她!?」
「喂.
叫她拆開來看吧」
不知是誰說的
就這樣
他又過去了一次
可仍是沒拆................
然後第二個小息啊
backy叫我過去
一問之下
原來女主角連我們的小驅驅是什麼名字也不知
唉
那隻狗(backy)還要要說是我送............
幹.......
當然喇
女主角好像想還回禮物給小驅驅....
之後的事我就不知了
呵
其實啊
雖然失敗.....
我還是很佩服他......
成功啊
本來就是要有運氣和奇蹟的幫助
他卻沒有........
不過呢
他還好的啦
至少他有膽嘛
我啊
膽量,運氣和奇蹟也沒有.還說什麼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