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花海
伊人花海
qqzone
暱稱: qq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灣仔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我再到哪里尋找呢
心,還在旅途
有那麼一顆果實
你走了之後
夢,早已經醒了
文章分類
全部 (89)
美文分享 (9)
未分類 (8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24小時開鎖
環球電器燈飾公司
backpack
galencc
galilea
galock
garfieldck
garic
geniectr
一個人的世界
一無所有
中國商標註冊
回首走過的路
拆招牌
保安公司
美好的回回憶
租車
健康生活
婚紗攝影
梅雨季
現代金融生活
牌照顧問
絕望的生魚片
滅蚊機
愛的呼喚
新七月
路漫漫其修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9
留言總數: 4714
今日人氣: 65
累積人氣: 4695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把笑臉擋在傘下 分類: 未分類

喜歡靜靜的感悟快樂與哀愁,把笑臉擋在傘下獨自快樂。

星星的眼睛望不到月亮的眸,我的淚,漫不到江南夢中的水鄉。花沒有了顏色,冷風把夜襯托的無比寂寞。原來我一直都孤單﹗

前方的路看不到盡頭,你說的不放棄,我不敢猜,漆黑的夜無邊無際,你說的不離開,我不明白,亂亂的其實是無奈。晚上洗的頭髮到現下都沒干,阻止我睡覺是嗎,是不是該剪斷這一頭擾人的青絲?,別心疼,我不覺得可惜,你也別惋惜,去喝水。暈,事情越來越多,午夜的鐘聲什麼時候敲響我卻未曾發覺

原來沈迷在一種情緒裡也要境界。

嘿嘿,那麼我已經登峰造極了。繼續更新,看看自己寫錯別字沒,嗯,還算不錯,自誇一下下

傻丫頭,嘿嘿,記得誰說過,呵呵,記得便是好事,不記得也沒關係,誰會記得誰很久呢,不再相信天長地久,那些都是童話裡才有

一直喜歡寫文字,文字對於我來說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朋友

我所有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愛,痛,情,都在文字裡一一敘述,不知道究竟寫了多少的小心情,不知道究竟寫了多少的碎碎念,一直固執的堅持

其實也不是一件好事,許多我看不見的故事正在上演,我無法去尋找根源,許多我想不到的明天,依舊繼續,我無法再去追問任何人,包括我自己

心靈的空白,越發的令人窒息,文字帶給我的究竟是什麼,我無法說得明白

白天永遠不懂夜的黑,彼此的世界再也不再是誰的誰。輪回的路很難走,跨過去了就是解脫,記得曾經的每一句話。記得曾經的每一個溫馨時刻

記住的便是永恆。曾經的美好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就讓這份情,在無言中結束吧﹗

不再苦苦執著的去改變什麼,不再讓閃亮的那一點將我牽絆,路還不到盡頭,心不可以死去,終止一切也許有點小難過,不過我們都知道這是解脫,給你真正想要的自由,給我真正想要的快樂,一株小草剛發芽就已經枯萎,原來在秋天,是她選錯的季節,秋雨一直淅淅瀝瀝。坐在屋子裡感覺有點冷。

記得媽媽說明天來看我﹗好些日子了,都是媽媽來看我,而我卻沒有主動去看看媽媽爸爸,把所有的時間在留在了這裡,原來我這個做女兒的竟是這樣的﹗

現下想想都是我的錯,固執的堅守也會使得別人難過﹗

你說你要的是什麼,我無法再給你結果

原來現實的世界根本不存在永久……。。穿件衣服繼續。檢查了半天原來真的還有錯別字,暈,最怕這樣了,我很愛面子的。被別人看到了還以為我國小沒畢業,嗯,貌似的確沒多少文化啊,快低調點……。。。。。等待再繼續。。暈。去噓噓﹗

9月21號

打一針回來已經上午九點多了,暈﹗下了一夜的雨,今天起來的特別早,外面似乎越來越冷,手很痛,暈,下次打針要扎那裡啊,手上似乎沒好地方可以扎針了,痛︰痛一直是說不出的滋味,有種痛是無法言說的心情,白晝代替夜的暗,不是給我希望,是給我無助,不喜歡赤裸裸的把所有展現下白天。同比之下還是喜歡夜幕的降臨,最暗的夜能隱藏我全部的心事,喜歡讓自己的思緒隨夜流浪,遠方有多遠,想去遠方了,到自己可以遺忘過去的地方,心的遠方,那裡也許才會有人間無法企及的福祉和希望﹗﹗

孤獨的守望到了邊緣,淒淒然的心情,不斷下墜,點開閃動的頭像,你來了,心裡那根脆弱的弦緊緊的撥弄著。淡淡的問候,你的叮嚀你的囑咐,原來我一刻都不曾忘卻,和自己說好的,不再被左右,可是心卻又痛了起來。不減肥也會瘦,嗯,是瘦了點了,可這還不是我要的結果,我想更瘦些。好貪心的我啊。呵呵﹗

勇敢的小豬是會快樂的,可我卻一點都沒感覺,你說哭吧,哭過之後就好了,可是我不停的演示,卻沒有你說的那麼輕鬆,是不是女人都愛自我折磨?還是只有我這樣讓自己難過?秋天是蕭瑟的季節,也是斬獲的季節,秋天是希望的季節,也是凋零的季節。秋天是我的季節,我生在深秋。也許因為這樣我才有這樣抑或是那樣的小難過吧﹗是啊,不知不覺已經八月中旬了,還有一個多月自己就老了一歲,到了那天是不是你早已經忘卻抑或是我早已經重生?

時間過的快,還記得數著手指盼歸期的日子,那些天心裡滿是期待,那些天心裡很福祉,那些天思念的淚水總是會悄悄的滑落

人生第一次為了愛這樣執著,第一次為了這樣的愛空等寂寞。

接個電話再繼續…………。。。。很久沒聯繫的朋友突然打來電話,道一聲問候,道一聲節日快樂,朋友一直在說,我卻不知道該對人家說什麼

……。。。。。接下來客氣的話說了一大堆,心卻茫茫然的失落,在聲線中找尋,卻不是自己想要的心情﹗﹗

給媽媽買的東西先拿出來,稍後繼續……。。

坐在電腦前看著這些碎語,有點心疼,灰暗的頭像再次閃動,點開,是你,我最喜歡的擁抱,輕輕的好溫暖,眼淚不知不覺的滴落,心真的好難過。這樣的放不下,要怎樣走出?

媽媽哭了我不知道怎樣安慰,只好陪著她一起哭泣

母女二人靜靜的坐著,媽媽的嘆息聲,我的心生疼,空氣好像有點凝固了,走到電腦前,敲擊熟悉的文字,心情不知道要怎樣寫下去,外面的天一直陰陰郁郁﹗

現下是21號中午12點9分。稍後繼續。。媽媽說,只有你們健康我才會快樂,只有你弟弟懂事媽媽才會安心,聽著媽媽這樣說,我好難過,如果上天真的真要媽媽受苦,我願意帶過。待續。。。媽媽睡了,是那麼的安詳,輕輕的吻了一下她的額頭。媽媽真的老了,一道道歲月刻下的滄桑,一道道生活磨礪留下的印記。。是那麼的清晰,是那麼的無奈,如果人來到世間是要嘗盡心酸的,那麼不如歸去……。。。。

你來了

聽到你的聲線在我耳邊響起,所有的堅持瞬間瓦解,不是說好了要為自己築起一道心牆的么?

為什麼這么容易被你攻陷,這份淡然的從容你什麼時候練就的,教教我,我也要這樣的灑脫﹗

聽著你爽朗的笑聲,聽著你點點的敘述,你問我可是誰,你說,你不說我也知道,別人對我說了﹗

我傻傻的以為是真的,結果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你,原來我上當了,其實你什麼都不知道,暈,隨便一個小計倆就被你誘騙了一次﹗

你說,現下你什麼都不對我說了是嗎,現下你什麼都要對我隱瞞是嗎,其實,不是的,只是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去說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答案﹗﹗一路有你






訪客留言 (返回 qqzon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