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 off from loveI didn’t need the pain ,Once or twice was enough

         
作詞:姚若龍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歌詞:

連你都會殘忍隔絕 我的心能要誰了解
眼中燭光搖晃著熄滅
為何把我推向邊緣 被砸壞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讓我無法往前

囚禁在距離笑聲最遠的房間
單獨隔離 寂寞地盤旋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貼上黑夜
我吶喊思念 卻沒人聽見
絕望到極點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電 全世界白雪滿天
才發覺在我心間 有回憶碎片
一作夢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著身體縮成一個圈 像一個句點
請回覆後下載
2006 年 2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2date come 分類: 未分類

一個星期以後已經忘了他是什麼樣子了..想也想不起來...只是模模糊糊的一個影像.....就是這樣我才覺得害怕...為什麼哦..第一次反而不是這樣...我也不太清楚了...最近都傻傻的...他是怎樣的....我只是記得比我高很多.....頭髮是有點金色的....穿黑色外衣..其他的都不記得了...我記性不太好....mabel記得的都比我多...好失敗哦..........

星期天又要出去了......去看「犀照」好恐怖我有點怕....要是怕該怎麼辦呢....是不是該帶一個打點的袋子...用來抱抱呢...有點煩..衣服也好有問題.不知道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