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需要理會我!`
我適合孤獨的*
我也不會博人同情!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3-`
現在才發覺::
我一點也不眼淺.
不慬哭了'
只懂不開心 x 嬲`
我不需要人可憐的`
你們可以不理我的=)`
it's 0k!!!`
我行我素`
是我的性格x)
我很討厭嗎?!`
that's 0k!`
今日I.S堂我自己一個人行左去你地就係後面又講又笑....{我透明了!=)}
我....hurT的=(
by:mS.n0isy嘈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