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啊;)就快考完試了;>`
希望各位看我日誌的朋友們都可以考得好的成績吧=)`
~~~~~~~~~~~`瑜b的可愛化隔線`~~~~~~~~~~~
今天我考了中文和普通話`o_o" 還可以吧;> ~~~~~~~~~~~`瑜b的可愛化隔線`~~~~~~~~~~~
今天我考了中文和普通話`o_o"
還可以吧;>
我要努力多幾天._.`
便可以玩了;> 嘿嘿-v-`
不再寫了-v-`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