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考試了. 考試對我來說真是一個十分大的壓力. 我有十分十分大的壓力, 它們主要來至我的爸爸, 学校, 我自己等等. 我這次考試一定要考得好, 最少英文不可以不埋想了, 這些壓力都就快把我弄暈了. 唉, 上到中学, 真是有很大的挑戰啊. 我一定一定要跨過這些障礙. 唉, 考試了, 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盡我的所能, 可以考到好的成績吧!希望大家支持我, 願主祝福我, 也 祝福我的朋友們. 亞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