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6 年 9 月 13 日 星期三 |
 | |
| 終于寫寫日記囖.. |
好耐都無係哩個日記本度寫日記囖..
因爲之前整佐嗰秘密日记本.都嘸乜人知道既..
不过最后因为好多也.同埋我都会吾舍得哩嗰日记本..西西..
所以就稳返我既旧朋友拉..
也许它也会想我了..我冷落了他那么久勒...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时间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好...
不过我可以说的就是.我的所爱变了..
现在真的变了.由他对我的感觉不同的时候都已经正在变化之中了..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他了..
以前的我还自大的认为自己很了解他..
不过也许我真的很野蛮很任性..
我记得他说过.也许世界上只有他可以包容我之外..
也许不会再有人可以了..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还有人可以比他还要能包容我..
最后他跟我说了.我们分手吧..呵呵..第一次.一齐差不多两年了..就第一次跟我说分手..
呵呵..那也好..自己不是也是这样想的吗??
对于一嗰这样的男人..不是分了会更加好吗??
对.没有比这嗰更好的结局了..
差不多两年的感情就在这嗰时候画上句号了...
|
| 刊登時間︰2006-09-13 08: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