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o commit suicide.
I just lost my last , and the first loved one.
Bye, the world. Bye, HK. Bye, TT1069.
----------
This has been history. Thx for reading. I am Ok now.
據Market Share於世界各搜尋引擎所收找的資料顯示,IE 於11月的市占率跌破7成,約只有69.77%,是第一次瀏覽器大戰打倒Netscape後所錄得之最低市占率,其因主要是Firefox開始流行,及近期Google以Chrome喚醒人們有關。預料IE市占率將繼續緩慢下降,直至2009年Q4為止。但若有任何風吹草動(如Google大搞宣傳),IE極有可能大跌一成左右。
此外,曾有人擔心一向贊助Mozilla Foundation的Google所推出的Google Chrome會打擊到Firefox,但目前看來,是有人由Firefox轉用Chrome,但更多是由IE轉到Google Chrome,因為於Chrome推出後,Firefox市占率並沒因此而下降,更輕微上升,反觀IE則慢慢下降,直到跌破7成。
2009年網絡瀏覽器的市場走勢關鍵將取決於Google的「小動作」,而IE8是否能挽回人心亦是關鍵\(但其對使用Linux或MacOS X的作用不大,對反微軟的人也沒多少作用)。至於Firefox3.1我個人還是抱觀看態度。
天真的是小孩,該沒差。 但天真的豈不可是成年人呢? 在此,我並不想提起「疑似」風暴,我說的不是這個,要不,我又是一個「疑似」炒作的人。 天真的定義,依不同人會有不同的介定,而天真的成年人有何天真? 你看那些「天真」的父母,個個「天真」地說這說那,總以為小孩就是他的泥膠。 為何他們就是不行行好,多聽一「小孩」所見所聞? 再且看看「天真」的香港政府, 掛在口上的是「求學不是求分數」,但連大埔區議會也認為沒有分數沒有好學生,甚麼好學生獎勵計劃要是沒有計分數,那定不是一個有多少用的獎。 最後就是「天真」的我,竟相信會有人看我這Blog,就由你告訴我我是否很「天真」呢? 待續。
人心,人必有一心。 人心,可貴也。 通常貴重的東西是很難得的, 我卻就找到人心是貴重,但每人都有,但就是如其它貴重一樣,少見他的盧山真面目。 不是嗎?你看,所有人都是在他外加上不同形態的牆, 你何曾見過一個人能打開他的心,毫無保留地?
大家好,幫我問候下你老豆老母丫!(搞gag...)
今日我先同杜堯、何尻、聰去完溜冰,好撚累囉!
岩岩先溜完冰反home,點知又有蝦食,正爆!
講起「爆」,我惏起我加入左新爆破兩個月左右。
新爆破,好明顯係我真正能夠融入既團體,仲要近乎平起平坐添。
話時話,其實聰係咪真係大佬?完全唔覺佢係囉...
不過至少我都可以有一樣野話到事:新爆破Online
因為如果我唔整,其實就無人識整
點都好,我始終覺得新爆破係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我有份參與,而非「控制」或「隸屬」的團體。
我就是常不寫日誌的...請諸位原諒...
我這些日了嘛...還是過得去的。可是,始終放不下那件事
這幾天,我常拿別人怕我的弱點開玩笑。
我知道,我早已經麻痺了我自己,什至很多時騙了自己。
我還是沒能在某些事上欺騙自己。
另外,你們有空便看看chelsea888或Alcohol的blog吧,挺好看的。
以下是...電腦教室
今期專題:Microsoft & Apple
巧合:Microsoft CEO亦創立人 Bill Gates 1955出生於美國,Apple CEO亦創立人 Steven Jobs 1955年出生於德國。兩大電腦巨人竟在同一年出生,難道是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