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maPhenom
-- A H4xor, A King, A Leaf, A Student, , A Designer, A Blogger, A Marxism Supporter, A Human, & A Hero like you
raiphku2007
暱稱: 蘇馬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2009-09-10
IE跌破7成市場占有率,...
人心
天真與傻的隨想 -- 天...
2008-01-05
文章分類
全部 (6)
隨想 (2)
軟件 (1)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9-10 分類: 未分類

I want to commit suicide.

I just lost my last , and the first loved one.

Bye, the world. Bye, HK. Bye, TT1069.

----------

This has been history. Thx for reading. I am Ok now.



2008 年 12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IE跌破7成市場占有率,Chrome未分薄Firefox 分類: 軟件

據Market Share於世界各搜尋引擎所收找的資料顯示,IE 於11月的市占率跌破7成,約只有69.77%,是第一次瀏覽器大戰打倒Netscape後所錄得之最低市占率,其因主要是Firefox開始流行,及近期Google以Chrome喚醒人們有關。預料IE市占率將繼續緩慢下降,直至2009年Q4為止。但若有任何風吹草動(如Google大搞宣傳),IE極有可能大跌一成左右。

此外,曾有人擔心一向贊助Mozilla Foundation的Google所推出的Google Chrome會打擊到Firefox,但目前看來,是有人由Firefox轉用Chrome,但更多是由IE轉到Google Chrome,因為於Chrome推出後,Firefox市占率並沒因此而下降,更輕微上升,反觀IE則慢慢下降,直到跌破7成。

2009年網絡瀏覽器的市場走勢關鍵將取決於Google的「小動作」,而IE8是否能挽回人心亦是關鍵\(但其對使用Linux或MacOS X的作用不大,對反微軟的人也沒多少作用)。至於Firefox3.1我個人還是抱觀看態度。



2008 年 4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天真與傻的隨想 -- 天真 分類: 隨想

天真的是小孩,該沒差。

但天真的豈不可是成年人呢?

在此,我並不想提起「疑似」風暴,我說的不是這個,要不,我又是一個「疑似」炒作的人。

天真的定義,依不同人會有不同的介定,而天真的成年人有何天真?

你看那些「天真」的父母,個個「天真」地說這說那,總以為小孩就是他的泥膠。

為何他們就是不行行好,多聽一「小孩」所見所聞?

再且看看「天真」的香港政府,

掛在口上的是「求學不是求分數」,但連大埔區議會也認為沒有分數沒有好學生,甚麼好學生獎勵計劃要是沒有計分數,那定不是一個有多少用的獎。

最後就是「天真」的我,竟相信會有人看我這Blog,就由你告訴我我是否很「天真」呢?

待續。



2008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五   晴天


人心 分類: 隨想

人心,人必有一心。

人心,可貴也。

通常貴重的東西是很難得的,

我卻就找到人心是貴重,但每人都有,但就是如其它貴重一樣,少見他的盧山真面目。

不是嗎?你看,所有人都是在他外加上不同形態的牆,

你何曾見過一個人能打開他的心,毫無保留地?



2008 年 1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01-05 分類: 未分類

 大家好,幫我問候下你老豆老母丫!(搞gag...)

今日我先同杜堯、何尻、聰去完溜冰,好撚累囉!

岩岩先溜完冰反home,點知又有蝦食,正爆!

講起「爆」,我惏起我加入左新爆破兩個月左右。

新爆破,好明顯係我真正能夠融入既團體,仲要近乎平起平坐添。

話時話,其實聰係咪真係大佬?完全唔覺佢係囉...

不過至少我都可以有一樣野話到事:新爆破Online

因為如果我唔整,其實就無人識整

點都好,我始終覺得新爆破係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個我有份參與,而非「控制」或「隸屬」的團體。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0 分類: 未分類

我就是常不寫日誌的...請諸位原諒...

我這些日了嘛...還是過得去的。可是,始終放不下那件事

 

這幾天,我常拿別人怕我的弱點開玩笑。

我知道,我早已經麻痺了我自己,什至很多時騙了自己。

我還是沒能在某些事上欺騙自己。

另外,你們有空便看看chelsea888Alcohol的blog吧,挺好看的。

 


 

以下是...電腦教室

今期專題:Microsoft & Apple

巧合:Microsoft CEO亦創立人 Bill Gates 1955出生於美國,Apple CEO亦創立人 Steven Jobs 1955年出生於德國。兩大電腦巨人竟在同一年出生,難道是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