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a robber~
我相信只要堅持 就一定能看到希望的光芒!
rax483
暱稱: RexLo^^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 June 2015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可能, 不可能?
最後的記念
解脫
2011-12-18
2011-12-03
文章分類
全部 (5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2
留言總數: 273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3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0-11-15 分類: 未分類

太久沒上QOOZA了

也許是因為太忙了  也許是因為遺忘了

這陣子也太多事情了吧  校運會還有考試

差點壓得我喘不過氣  但是終於完結了

對自己的要求   也沒有太多了

好好的考個60分就好了

校運會嘛   也真有點遺憾呀

今年沒有以往的舒服位置   連續三天在暴曬

真要命...做什麼也都提不起勁

而且最重點的是最後一天我班竟然沒有一個留下來拍全班照呀

真的遺憾呀  高二這一班也真的太讓人失望了吧...

不過我也只是想上來發一下牢騷~

因為實在忍太久了~ 很懷念被Jozephine和老大做班主任的日子呀

現在才知道好的時候應該要珍惜   太遲了...

這次也不大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純粹發洩post    不喜勿插~

很久沒唱K了~期待星期六的節目呀~!






訪客留言 (返回 rax483 的日誌)


SiuBee250 於 2010-11-18 09:55 PM 發表:
我們這班沒有一點生氣~,好寂靜-.-
我也好想拍大合照的說..T^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呀  不開心呀>.<
Posted at 2010-11-19 05:32 AM   [ 編輯 ] [ 刪除 ]



tvbkcok 於 2010-11-16 09:42 PM 發表:
他媽的
不是吧?
沒人留下?
要是我的話
早就爆粗狂罵了

他媽的
也該有個限度吧!

算了
我冷靜點

週六要盡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真他媽的!我心裡早就爆粗了!
但WFC! 他們不給力就算了  我也他媽的在乎!
我決定了
週六絕對要狂歡一整天!
Posted at 2010-11-17 06:45 PM   [ 編輯 ] [ 刪除 ]



BBTONG94510 於 2010-11-15 11:27 PM 發表:
曾經擁有過,已很好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也對  不要太在乎虛無飄渺的天長地久~
Posted at 2010-11-16 06:0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