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上QOOZA了
也許是因為太忙了 也許是因為遺忘了
這陣子也太多事情了吧 校運會還有考試
差點壓得我喘不過氣 但是終於完結了
對自己的要求 也沒有太多了
好好的考個60分就好了
校運會嘛 也真有點遺憾呀
今年沒有以往的舒服位置 連續三天在暴曬
真要命...做什麼也都提不起勁
而且最重點的是最後一天我班竟然沒有一個留下來拍全班照呀
真的遺憾呀 高二這一班也真的太讓人失望了吧...
不過我也只是想上來發一下牢騷~
因為實在忍太久了~ 很懷念被Jozephine和老大做班主任的日子呀
現在才知道好的時候應該要珍惜 太遲了...
這次也不大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純粹發洩post 不喜勿插~
很久沒唱K了~期待星期六的節目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