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2 年 6 月 1 日 星期五  |
| 最後的記念 |
分類: 未分類 |
我漸漸的發覺, 我把這裡給忘掉了,
以前, 我有什麼開心, 不開心的東西也會寫在這裡,
當作是給自己的一個青春的記念,
而現在, 我總會把這些心裡的話埋在心裡面,
人長大了, 也就變得複雜了,
這些情緒也不容易隨便的發洩出來了,
不知不覺, 我已經成為了一位成人,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般,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在這些日子裡, 必須要感謝很多人陪伴著我,
令我獲得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如今, 一切都結束了,
人不在, 情仍在, 我相信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我們一定有機會再見的!
再見了, 我的朋友們,
再見了, 我的十七歲,
再見了, 我的青春!
|
|
|
我原以為QOOZA是大家彼此交流心聲的平台.. 殊不知FACEBOOK卻慢慢的入侵我們原本的世界.. 大家都把QOOZA給忘了~ 就像忘記了ICQ等的..' 或許下一個年代,又有別的取代FACEBOOK吧~ 弟 我們都18歲了~那些年依然是美好的~我相信~ 大學4年~我們都要加油~^^姐一直都在~
|
網主回覆
對呀, 自從FB,微博等等都出現了後,
我就把QOOZA廢掉了, 只是有空上來看看有沒有人更新,
高二之後就很少了T^T
大學四年, 我對於這個可很有幻想呢!
相信也會是妳我的人生轉捩點,
好好把握這下一個四年, 創造更多新的回憶啦~
好啦, 我有事沒事都來找妳的啦=]
絕對不會像QOOZA那樣隨年月過去而忘記妳的^^ Posted at 2012-06-04 06:09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