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埸長逹半個月
外加一埸extra之後(也就是重考~~)
一切都完結了~~~~
又一次回歸平靜~~~
而學生將迎接他們考試時佷期待的假期~~
而我也像考試前一樣俾人迫打qooza~~~
考試
每一次都驚心動魄~~~
考試之後
每一次也迅速回復~~~(汗~~那為何要驚心動魄?)
又一無聊日記~~~
生活終究要回歸平靜~~~
刪去起伏不是更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