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uBlE Daily
ren2
暱稱: upset-re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一點詞
2009-05-18
2009-05-16
How to become a happ...
2008-12-05
文章分類
全部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31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66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5-1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是一個 ’大’ 日子 = =
First,是HE Project presentation .
竟然話我們個組最好
仲想會是屯官小+老姜個組呢!!!
我們要錄影,那便要給那些我不想他們睇的人,看我出洋相了~~ = = 
 
Second,是ED(English Drama)Presentation
Our performance was so bad,
我認為Pizza(teacher)是故意讓我們這組差組present 先,
怎料同學們choose 碧咸’s 組present先
算了吧,反正只是cause work marks而已
我也一早有此想法…..(我真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 ~)
 
Third ,是三課悶堂……略過吧….
 
Last,我之前還一直擔心中樂團&Band隊的事…
最後,我竟然選擇了紅十字 XD
可是,我清楚知道三心兩意的人總是會失敗的
中樂團,Band隊&紅十字
若是真的要選擇一個放棄,應該選擇那個呢?
三個一起放棄,還是三個一起繼續呢?
可是,負擔也太重吧…..
就算不理會壓力,我的成績也一直下跌….
總是那麼憂悠寡斷……
倒不如你們幫我決定吧!!!~~~
真是一件煩事…….





訪客留言 (返回 ren2 的日誌)


antoniotsang 於 2009-06-02 10:26 AM 發表:
嗨~老黎~
曾令南啊.
msn--->[email protected]
得閒加下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inGYinG_C 於 2009-05-21 08:21 PM 發表:
你真係唔好放棄紅十字呀!`
我會打你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nG_love96 於 2009-05-19 08:46 PM 發表:
不要放棄紅十字啊!!!
(我真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