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一個 ’大’ 日子 = =
First,是HE Project presentation .
竟然話我們個組最好 ,
仲想會是屯官小+老姜個組呢!!!
我們要錄影,那便要給那些我不想他們睇的人,看我出洋相了~~ = = 
Second,是ED(English Drama)Presentation
Our performance was so bad,
我認為Pizza(teacher)是故意讓我們這組差組present 先,
怎料同學們choose 碧咸’s 組present先
算了吧,反正只是cause work marks而已
我也一早有此想法…..(我真是一個得過且過的人~ ~)
Third ,是三課悶堂……略過吧…. 
Last,我之前還一直擔心中樂團&Band隊的事…
最後,我竟然選擇了紅十字 XD 
可是,我清楚知道三心兩意的人總是會失敗的
中樂團,Band隊&紅十字
若是真的要選擇一個放棄,應該選擇那個呢?
三個一起放棄,還是三個一起繼續呢?
可是,負擔也太重吧…..
就算不理會壓力,我的成績也一直下跌….
總是那麼憂悠寡斷……
倒不如你們幫我決定吧!!!~~~ 
真是一件煩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