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外婆要驗血
但由於她行動不便
所以有護士上來幫她抽血
然後就自行送去醫院
其實由出院後一直都有抽過的
每次都是媽媽或阿姨去的
但今天她們都請不到假
因為是月底--發糧的日子
就由我去啦!!
我覺得好可怕喔
見著骨瘦如柴的外婆
被插著那支針
我都快要哭了
還抽了4支血那麼多
你想收買人命嗎
血都抽光光了
抽完就要立即送去醫院
在巴士上
我腦海不斷浮現著剛剛抽血的畫面
越想越哭
不要亂想!!
沒事的~
但我真的很怕
過了一會
就到了
然後我跟那個人說
"我是幫人送血來驗的"
但她好像聽不見似的
然後我再跟另一個人說
"我是幫人送血來驗的"
又是這樣
又聽不見
沒可能的!!
我的聲浪又不是很小
然後我的眼淚又快要掉下來了
我都不知道要跟誰說才有人理我
都被嚇哭了
終於有人理我了
難道剛剛那些人把我當透明了?
原來這個任務真的一點不簡單
看來是我小看了它
真的比想像中難的!
好啦!!
是我自己不夠堅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