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給我的感覺是活力
所以這個季節我想穿得特別活潑一點
造型上,離不開一直在吹的韓風
最近就看上了綠調的小裙子
於是我因為這條裙子
走到戶外,在有草地有樹木的地方拍穿搭❤
(那天。。好熱好熱 >.<)
首先我會襯出充滿韓式風味的造型
❤運動感+少女味+時尚感❤
❤整體的配搭好簡單❤
白色的上衣 併 白色的鞋子
綠色的裙子 併 綠色的項鍊
這裡我選了內增高的優閒鞋
去增添一點活潑感❤
項鍊。。呵呵,承接上次穿搭
這次我又再度選了動物飾品
草泥馬公仔襯上綠色的項鍊
很不錯的感覺,時尚得來又可愛❤
而我的左邊耳仔帶了耳環
大家會覺得是很大顆的珍珠耳環嗎?
其實耳環是日本「Impression」的
Front-to-back耳環
我的右邊側反轉帶上了
大大顆像珍珠的小顆子
變成在耳珠後面了
不過它有別於巿面上的
因為。。嘻。。
另一邊是好漂亮的款式
我選了三連串的小圓點
而同事仔跟我買了同系列的耳環
不過她是比我更斯文的
所以她選了的更漂亮
另一邊是一朵立體的花花
嘩哈哈。。現在回想起來都好想一同擁有呢!
(看得不清楚的話,可按圖片放大來看啊)
飾品除了項鍊選比較可愛活潑的
去襯整個造型
其餘耳環跟手鍊我則著重女性美
選了帶點優雅的款式
將整個造型由單一的活潑加入斯文的感覺
這就是我的Mix & Match方程式 :P
∼∼∼∼∼∼
另一個夏季必有的造型
❤清爽Look❤
看上去要有度假的感覺
這次我選了藍調子
聰明的就會知道
我好想去享受陽光與海灘❤
我好少穿無袖的東西
因為手臂有點粗
不過年紀開始大
發覺已經括出去了 XDDD
雖然拍照那天,是我極不方便的日子
起床後整個人都水腫
連幫我拍照的朋友也嚇了一跳
(哈哈∼∼徵求極速去水腫的方法
係去成身的腫 XDDDD)
不過穿上裙子後看上去
仍然不會覺得太肥
因為這條裙子有修腰
而且布質是有點墜身的
穿上去會瘦一點,萬幸了!
特別一提的是裙子的圖案
嘻,以為是碎花嗎?
其實是。。水蜜桃啊∼∼
嗯嗯。。好想吃❤
鞋子方面
我選了清爽的涼鞋
簡單的藍色系布條
花紋是菱格,所以並不會太老
反倒帶有青春的氣息❤
條子面料是布但內裡是皮呢
實在是太好了∼∼
因為夏天蠻多汗
如果整條是布條的話
布會好快磨蝕跟變舊
現在就不怕了,而且好舒服呢
嘻∼❤
再來是我喜歡它的高度
Platform鞋輕易地就幫我增高了
不用捱踩踭的辛苦
而且重量。。超級輕!!
夏天最好就是無負擔
喜歡可以隨時四處走動
跑跑跳跳是我的性格 XDDD
而耳環。。。
嘻!是日本製的「和」系列
立體的和風兔子
同場還有紙鶴、日本扇及金魚等等
都是很漂亮的款式
不過最後我選擇了兔子
因為我還是想可愛跟活潑多一點❤
項鍊方面
有時候會在想
日本的項鍊為什麼吊飾多數都"細"
拍起照來很難去演繹呀!
不過深層地想
嗯,細有細好。。
因為日本風就是要女士
有那種嬌小柔弱的感覺
是完全跟韓風那種誇張作強烈的對比
不過你認為我是會甘於平淡嗎?XDDD
無錯,款式特別之處在於。。。
後面!
嘻嘻,背後是加長了的吊飾款
吊著一朵漂亮的藍調子花花
需要的是露背裝 :P
就讓我表現一下女性美吧❤
∼∼∼∼∼∼
然後我又走回韓風
今次我又大膽嘗試
裙子是比較中性的
但剪裁方面又特顯女性線條
所以我襯上了斯文鞋子
跟髮型又斯文一點 XDD
說是中性
如果平常將頭髮放下來
再配上優閒鞋
也是一個很好看的風格
我喜歡裙子的剪裁
穿上後線條很美
好像很瘦似的
但又會有點S型。。
對我來說,難得一見 XDDD
裙子布料很廷
而手袖更有一個骷髏頭Badge
將斯文跟中性Cross over
很特別的一條裙子❤
我愛這雙鞋子
Shocking Pink的顏色
鞋踭配上了金色小圈子
加入了時尚的原素
我會叫它作"Barbie"鞋
小時候最開心擁有的玩具
就是芭比公仔
媽媽做製衣,常常都會替芭比
整作出不同的衫跟裙
然後我就會幫Barbie襯不同的鞋子
相信那時候開始,我喜歡襯衫❤
從小就好想跟Barbie一樣
可以穿不同的服飾
更想擁有一雙Barbie鞋
這天我可以了❤
鞋型是我好喜歡的
因為它能緊貼腳型
悄悄的帶點女性美
帶點優雅時尚的美
再帶點Barbie美!
斯文的髮型。。
對我來說最好是方便簡單就做到
嘻,所以我選了香蕉夾
一夾就得 XDDD
淡淡的粉紅花花
用上金色的配件
很Elegant的女性款式
日系的首飾就是有那獨特的美❤
續。。
文章分類: Fashion








✿ 蔓地的小衣櫥 ❤ 2014 。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