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音's Blog
不定期更新
rika520
暱稱: 灰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w既朋友既朋友既100問...
2008-10-28
2008-10-27
遲來的開學日記=w=
..無題
文章分類
全部 (1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
留言總數: 3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253
2008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晴天


十年(十日)不見的日記w 分類: 未分類

呵呵..終於打得返blog a_a

排行榜很久沒更新了 囧

最近忙於電腦 忘記了要做功課Q__Q

聽日圖書館冇開 要等星期五先借得書T^T

功課我為你默衷OTL

-我是分隔線-

瑪奇破400強了[大淚目

不過仍然過吾到今個假期既目標囧

目標:500強UP

沒希望了[茶

不過加油吧ww

-我是分隔線2-

明天大概要等到夜晚6點先上得 囧

希望同細妹傾掂數比我中午玩Q__Q

ps.排行榜已更新w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晴天


m群再起結婚潮 分類: 未分類

話說m群現在再次出現結婚潮- -

d人個個都話香港女多男少

但係係m群..就出現男多女少既情況[汗

這是什麼回事啊-__-...

結婚可不是用來玩的[指

更何況要錢的說- -

玩的就別給我結婚[喂

-我是分隔線-

尚未收到護目帽呢- -

[其實是這人無心機去收]

艾高機率又少..囧

下次重生要左個雙馬尾先再算[汗

-我是分隔線2-

突然醒起仲未做功課...=口=

n份閱讀報告同埋一本練習

囧...加油好了- -

-我是分隔線3-

現在覺得沒了電腦我會死 囧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就是這樣- -

<因此這人天天在跟妹妹搶電腦

但願爸爸不要不給我玩/_\

-我是分隔線4-

明天開始G3 要加油喔a3a!

ps.排行榜維持原樣

 



2008 年 8 月 1 日  星期五   晴天


[汗 分類: 未分類

昨天結婚了- -

要是問誰..嗯..

是跟糟示-_-

啊咧..到現在

總覺得好像太快了[汗

糟示是被迫婚的拉[指

那我是不是很壞- -

-我是分隔線-

今天動漫節開幕了-w-

M群少了很多人的說....- -

<這人的妹妹今天也去了

不知道為何今年不想去的說-__-

-我是分隔線2-

祝我愉快xD



2008 年 7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窮死了-_- 分類: 未分類

題目可無視

今日其實冇乜野做- -

上午同峰玩左陣勁舞a_a

206玩到就癲 囧

不過都幾好聽的說w

-我是分隔線-

今日突然發覺自己原來寫到議論文a_a

遲d老師如果有機會比我地作自由題

我一定交篇過700字既文比佢[笑]

至於題目嘛..就是"討論愛情"

<已經諗好點作- -

不過通常想個d都係冇可能0rz

由細到大都係咁-_-

次次自己想個d就一定吾得

一定要係腦個到將佢打個交叉先有機會得 囧

很奇怪呢..

ps.排行榜已更新 有人慘被踢出10名外 亦有人衝進10大關口a_a



2008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跌落谷底了0rz 分類: 未分類

話說上次是好開心

今次就變左跌落谷底

人的心情變化真大a_a

中午整個人進入瘋掉的狀態0rz

好像還得罪了不少人[?]

小蚊蚊很對不起 我火氣大才會這樣說- -..

不過我的雞腸的確需要進修

嗯..如果是問怎樣瘋掉的話呢...

都是不說好了  貓貓知道的a_a

更糟糕的是我竟為此事而討厭了某人

看來我要把對他/她的印象再次修改好

我不要討厭他/她- -+

沒了個朋友好可惜的喔030

經過剛剛發瘋的事後

我才發現原來人家真是天生一對的0rz

那我也沒必要發瘋拉[笑]

要不然再當一次紅娘?!

噢..還是不要了- -

不想案件重演0.0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很倒霉0rz

自己喜歡的人家卻不喜歡

人家喜歡的我卻不喜歡

兩次都是這樣子

看來我跟男生無緣啊~"~

要不然GL- -?

不!我不要[指]

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好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