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終於打得返blog a_a
排行榜很久沒更新了 囧
最近忙於電腦 忘記了要做功課Q__Q
聽日圖書館冇開 要等星期五先借得書T^T
功課我為你默衷OTL
-我是分隔線-
瑪奇破400強了[大淚目
不過仍然過吾到今個假期既目標囧
目標:500強UP
沒希望了[茶
不過加油吧ww
-我是分隔線2-
明天大概要等到夜晚6點先上得 囧
希望同細妹傾掂數比我中午玩Q__Q
ps.排行榜已更新w
話說m群現在再次出現結婚潮- -
d人個個都話香港女多男少
但係係m群..就出現男多女少既情況[汗
這是什麼回事啊-__-...
結婚可不是用來玩的[指
更何況要錢的說- -
玩的就別給我結婚[喂
尚未收到護目帽呢- -
[其實是這人無心機去收]
艾高機率又少..囧
下次重生要左個雙馬尾先再算[汗
突然醒起仲未做功課...=口=
n份閱讀報告同埋一本練習
囧...加油好了- -
-我是分隔線3-
現在覺得沒了電腦我會死 囧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就是這樣- -
<因此這人天天在跟妹妹搶電腦
但願爸爸不要不給我玩/_\
-我是分隔線4-
明天開始G3 要加油喔a3a!
ps.排行榜維持原樣
昨天結婚了- -
要是問誰..嗯..
是跟糟示-_-
啊咧..到現在
總覺得好像太快了[汗
糟示是被迫婚的拉[指
那我是不是很壞- -
今天動漫節開幕了-w-
M群少了很多人的說....- -
<這人的妹妹今天也去了
不知道為何今年不想去的說-__-
祝我愉快xD
題目可無視
今日其實冇乜野做- -
上午同峰玩左陣勁舞a_a
206玩到就癲 囧
不過都幾好聽的說w
今日突然發覺自己原來寫到議論文a_a
遲d老師如果有機會比我地作自由題
我一定交篇過700字既文比佢[笑]
至於題目嘛..就是"討論愛情"
<已經諗好點作- -
不過通常想個d都係冇可能0rz
由細到大都係咁-_-
次次自己想個d就一定吾得
一定要係腦個到將佢打個交叉先有機會得 囧
很奇怪呢..
ps.排行榜已更新 有人慘被踢出10名外 亦有人衝進10大關口a_a
話說上次是好開心
今次就變左跌落谷底
人的心情變化真大a_a
中午整個人進入瘋掉的狀態0rz
好像還得罪了不少人[?]
小蚊蚊很對不起 我火氣大才會這樣說- -..
不過我的雞腸的確需要進修
嗯..如果是問怎樣瘋掉的話呢...
都是不說好了 貓貓知道的a_a
更糟糕的是我竟為此事而討厭了某人
看來我要把對他/她的印象再次修改好
我不要討厭他/她- -+
沒了個朋友好可惜的喔030
經過剛剛發瘋的事後
我才發現原來人家真是天生一對的0rz
那我也沒必要發瘋拉[笑]
要不然再當一次紅娘?!
噢..還是不要了- -
不想案件重演0.0
現在真的覺得自己很倒霉0rz
自己喜歡的人家卻不喜歡
人家喜歡的我卻不喜歡
兩次都是這樣子
看來我跟男生無緣啊~"~
要不然GL- -?
不!我不要[指]
算了還是順其自然好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