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騮既BLOG

2011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8-24 分類: 未分類

 今日6點半起左身,過大海~~5係賭$$$,要去換證件~~~~7點半先番到屋企~~~~好tired~~~~~~~~~~






訪客留言 (返回 ringomk 的日誌)


karlis33 於 2011-08-25 10:04 AM 發表:
你澳門人黎嫁#3#,我都係嫁~_~
CMCMCM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renmk 於 2011-08-24 10:5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